图片说明

77分21板15助,詹姆斯笑了,队友给力别说东决总冠军都稳了

  今天对于骑士来说,又是欢乐的一天,116-105大胜猛龙豪取开门红,无比轻松惬意。本场比赛骑士众将领都发挥出色,特别是骑士三巨头,詹姆斯狂砍35分10板4助,欧文狂砍24分2板10助,乐福狂砍18分9板1助,三人联手疯砍77分21板15助,实在惊艳。更加可怕的是,这远远不是三巨头真正的实力。

  

  早在4月24日就已经横扫步行者,早早晋级东部半决赛,全联盟第一支,到今天骑士已经休息了7天之久,全联盟最久,休息这么长,骑士众将领并没有松懈,到处玩乐,而是待在健身房,训练场,艰苦训练,少玩甚至不玩社交媒体,一心备战,可谓对总冠军无比坚定。

  

  从之前的训练视频可以发现,骑士众将汗滴如雨,精神非常专注,特别是詹姆斯,自己训练除外,还要负责监督队友训练,而德隆就是他监督的其中一员,本场比赛,德隆替补登场17分钟,砍下4分4板4助的全面数据,TT,JR等都表现不错,这让詹姆斯很欣慰,之前的努力美元白费,他还想很信任队友的,队友也没让他失望。

  

  虽说,东决十拿九稳对猛龙很不尊重,但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特别是面对像骑士这般强大的对手,上赛季又击败过他们的球队时,猛龙自然有心理阴影,信心不足,打不起劲来。今天看来,猛龙确实是畏惧了骑士,三节就打卡下班,虽是意料之中,但也不至于如此地步,看到骑士如此出色,詹姆斯自然高兴,他的卫冕大业已经快完成一半了,我们就期待吧!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30511.shtml report 1199 今天对于骑士来说,又是欢乐的一天,116-105大胜猛龙豪取开门红,无比轻松惬意。本场比赛骑士众将领都发挥出色,特别是骑士三巨头,詹姆斯狂砍35分10板4助,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