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一年过去了,怎么还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骑士和猛龙又相遇了。

  一年前两队对阵的第五场赛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职业生涯里经历过不少困境,但这轮系列赛显然不是其中之一。”两天之后,他们在猛龙主场解决了战斗。

  今年的剧本似乎没什么两样,至少从第一场来看是这样的。

  开场不到两分钟的这一球,洛瑞“放”过了起速的詹姆斯,卡罗尔的脚步太慢,德罗赞在一旁一脸懵逼。

  猛龙全队的防守基本处于掉线的状态。

  骑士的防守也一般, 但奈何人家三巨头一共砍下了77分。

  被球迷笑称只有罚篮才能阻止其发挥的詹姆斯,全程8罚7中。“我们有8天没打比赛了,但全队在这一场所表现出来的精气神很让人满意。”

  被诟病单打过多的欧文曾被认为是这轮系列赛猛龙的突破口,然后他送出了10次助攻。

  同为凯里,洛瑞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和11个篮板,但他的队友们显然还差点火候。德罗赞有19分进账,但看一眼他可怜的正负值吧(-32)。猛龙希望伊巴卡能够限制乐福,寄希望于塔克能够完成去年卡罗尔没能完成的任务——在禁区延阻詹姆斯,然而从这一场来看,收效甚微。

  这场比赛里,詹姆斯拿下了职业生涯第92次季后赛两双,和巴克利一起排在历史第12位。后者在节目里恨铁不成钢地说着,“猛龙不能让詹姆斯在场上予取予求啊……”

  那一刻三旬老汉的心理活动大概是,“我也很无奈啊,谁让对手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全场比赛集锦

  

球迷都在看

  詹姆斯又被黑!ESPN太能搞事

  魔咒解除?圣保罗摸完西爵地板回家抢七!

  这俩40岁老头打球太TM横了!真想看你们打到抢七!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mp媒体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49852.shtml report 2863 骑士和猛龙又相遇了。一年前两队对阵的第五场赛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职业生涯里经历过不少困境,但这轮系列赛显然不是其中之一。”两天之后,他们在猛龙主场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