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媒威胁国足:若放水做掉韩国将是世界耻辱 里皮终开口霸气回击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就将迎来倒数第三轮的争夺,而中国男足也将迎来可能是最后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如果下一轮国足客场输给叙利亚或者乌兹别克斯坦能在客场拿下基本已经确保出线的伊朗的话,那么国足就将铁定告别2018世界杯。

  

  因为中韩两国近来敏感的关系,不少韩国球迷在国足兵败德黑兰后就开始担心国足将会在下轮彻底无缘世界杯后,在倒数第二轮会故意放水在主场输给乌兹别克斯坦,目的就是为了阻碍韩国进军世界杯。

  

  众所周知,目前韩国男足虽然暂居小组第二,但是紧随其后的乌兹别克斯坦仅仅落后他们一分。而最后一轮乌兹别克将会在主场迎来与韩国的终极对决。如果那场比赛前,两队的分数没有拉开的话,韩国若客场输给乌兹别克就将跌到小组第三,不得不和另外一组的小组第三争抢半个世界杯附加赛的资格,而另外一组的小组第三极有可能是实力强悍的澳大利亚!

  

  如此细思极恐后,韩国球迷以及韩国媒体已经公开威胁国足道:“若你们故意放水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将是国际足球界的耻辱!”

  

  面对韩国人如此嚣张的威胁,国足主帅里皮又是如何看待的呢?目前,在接受祖国意大利某电台采访时,里皮终于开口谈论了这个话题,银弧轻描淡写的表示,虽然中国男足进军俄罗斯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小组最后三战全胜。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取得小组出线权,但是任务还不止如此,因为在2019年1月的亚洲杯上,我们也有自己的目标。

  

  里皮如此霸气的回答显然是在告诉韩国:你们自己臆想的那些小伎俩我们还真不屑于使用。韩国男足若真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的话,就靠自己的水平实打实的闯进世界杯,而不是杞人忧天的公开指着其他国家放水,做掉自己。

  

  对于里皮的回应,不少中国网友纷纷点赞的同时,也不忘嘲讽下韩国媒体和韩国球迷:“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努力取胜,输了是技不如人,赢了当然最好。”;“我从来都自认为是个正直的人,但是这次,我们如果出线无望而且输球可以阻止韩国参加世界杯的话,我决定做一次小人。坚决站在输球一边!”

  

  而一些中国球迷则也再次表达了对国足的失望之情:“笑话,中国队输球还用故意吗?”:“扯淡,中国什么时候轮到输球是故意的水平了!简直是污蔑!”。不管网友出于何种心情,还是希望国足将士能像里皮所说的那样,纵然无缘世界杯,也尽力用三连胜完美收官,为未来树立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87495.shtml report 2006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就将迎来倒数第三轮的争夺,而中国男足也将迎来可能是最后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如果下一轮国足客场输给叙利亚或者乌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