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奥西安集结准备中乌战,省足协献上免费大礼包

  中国U20男子足球队将于5月8日在陕西省体育场与乌拉圭U20男子足球队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对抗赛。由于这支球队恰恰是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适龄球员组成,因此受到了球迷的广泛关注。从5月2日开始,国奥队将在西安展开集训。

  为了贯彻落实中、省足球改革方案中发展和普及社会足球的要求,将竞技足球与社会足球、校园足球有机结合起来,从而发挥足球运动推动社会文化教育的功能,感谢和回报广大球迷、社会各界朋友们多年来对陕西足球、中国足球发展的支持,满足广大社会群众观看高水平足球赛事的愿望,作为本次赛事的承接单位,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足球协会决定将本场赛事的15000张门票免费向社会发放,将本次赛事办成一次公益性国际足球赛。

  免费领票相关事宜公告:

一、团体领票

  本次赛事我们面向特殊人群、校园学生、足球青训机构、球迷团体发放免费门票,届时以下单位将会联系相关人员进行领票。

  陕西省残疾人体育协会、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西安启拓足球俱乐部、西安秦威足球俱乐部、西安易联足球俱乐部、西安同盛生?天启足球俱乐部、陕西省球迷协会、陕西大秦军团球迷协会、陕西长安竞技球迷协会。

  领取到团体票的朋友,需要关注“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右下方“U20国足领票”菜单栏,进行实名制信息填写。

二、个人领票

  关注“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右下方“U20国足领票”菜单栏,填写信息后获取领票码,携带身份证原件在线下进行领取门票。

  领票地点:陕西省球迷协会(陕西省体育场北门 金兰商务会馆A座205室 办公电话:029-85250120 )

  领票时间:5月6日14时至5月8日14时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01350.shtml report 1173 中国U20男子足球队将于5月8日在陕西省体育场与乌拉圭U20男子足球队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对抗赛。由于这支球队恰恰是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适龄球员组成,因此受到了球迷的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