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翔上鲁豫节目:奥运会退赛后 谁都不替我说几句!

  作为让中国人感情最为复杂的“亚洲飞人”刘翔,近日在做客陈鲁豫的节目里含蓄提到当年在奥运会上退赛后的一些事情,并表示:“发生了事情之后,谁都不想替我说几句!”让观众看得很伤心,大有人走茶凉之意,那年究竟发生了什么,其实大家都明白,但是在英雄与利益之间,刘翔无疑是受伤的那一个!

  每个人回忆起自己的当年,总会提到自己最辉煌的时候,刘翔尽管当年享誉全球,冠军与荣誉都曾拿到手软,但是刘翔如今退出江湖后还是很怀念自己追风的日子:“一个时代能够挂起一阵风,我觉得我就足够了!”刘翔说得很棒,在他奔跑的岁月中,有谁不曾被矫健的雄姿所倾倒呢?可以说,他曾让中国人为之自豪!

  但是,当他成为一个时代最大的英雄时,总会有人想故意把他神化,广告商和某些利益群体想尽办法包装打造,刘翔好比一个任人摆布的玩偶。当自己那伤痕累累的跟腱早已无法承载民族的期望时,拼将一死是他必然的结局。有人说他是演员,但是当他被荣获“影帝”后,才发现他也是受害者。正如刘翔本人说得那样:“发生了事情之后,谁都不想替我说几句。”这就是现实。

  而在陈鲁豫的节目中,家庭和婚姻是最必不可少的因素,关于吴莎的传闻,外界的声音太嘈杂,来听听刘翔本人是怎么说的吧:“我觉得我们的重逢,是最好的邂逅!”刘翔奋斗了三十多年,也想找个家好好休息了,关于葛天的旧情,那已是过去式了。只是,当下一个刘翔诞生时,他是否会再次重蹈覆辙呢?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24299.shtml report 1399 作为让中国人感情最为复杂的“亚洲飞人”刘翔,近日在做客陈鲁豫的节目里含蓄提到当年在奥运会上退赛后的一些事情,并表示:“发生了事情之后,谁都不想替我说几句!”让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