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放弃世界杯欲重组国足 这九位国脚恐将告别国家队

  【导读】近日,国足主帅里皮在意大利媒体面前宣布,已经放弃了国足进军世界杯的希望,从长远看,这或许是国足涅槃重生的一个好机会,国足也将迎来重建的良机。

国足队长郑智

里皮放弃世界杯欲重组国足

  目前国足的世预赛还有三场比赛,在里皮看来这3场比赛已经变得无关紧要,最大的意义可能不在于胜负,而在于锻炼新人,为2019年12月的亚洲杯做准备。

  番话似乎也暗示了里皮有重建国家队的想法。这也意味着下面这些国足老将,将彻底让位于新人:

  后卫方面:任航、姜至鹏、赵明剑可能会彻底告别国家队;

  中场方面:蔡慧康、郑智、王永珀、于海可能会彻底告别国家队;

  前锋方面:郜林、于大宝可能会告别国家队;

  以上这9人都是在上轮世预赛中入选过国家队的国脚。其中像郑智、于大宝等人虽然在世预赛发挥出色,但是年龄和体能将是最大的麻烦,因此将迎来光荣隐退,被排除在国家队重建名单。

  此外像任航、姜至鹏、郜林等球员,其职业态度已经被世预赛检验为不合格产品,为防止以后国家队再出现类似球员,里皮一定会斩草除根。

sports.sohu.com true 热门体育资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26227.shtml report 980 【导读】近日,国足主帅里皮在意大利媒体面前宣布,已经放弃了国足进军世界杯的希望,从长远看,这或许是国足涅槃重生的一个好机会,国足也将迎来重建的良机。国足队长郑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