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足球希望里皮公平竞赛:中国男足故意输球放水,是巨大耻辱!

齐帅 里皮 国足 阅读(0) 评论()

  12强赛已经沉寂一段时间了,中国男足上两场比赛,已经是一个多月前,分别是3月23号1:0战胜韩国队,3月28号0:1输给伊朗队。这样的比分,意味着中国男足已经告别2018俄罗斯世界杯。谁再说出线还有理论可能,那真是一种自欺欺人。

  

  然而,国足虽然不能出线,但却能搅动整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按照规则,AB小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两支第三名进行pk,胜者再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第第四名角逐,获胜一方才能拿到世界杯入场券。——这样的设置,让第三名变得十分悲催,要再多打4场比赛!因此,能出线的球队,都竭力希望获得前两名。

  

  从A组积分榜情况来看,韩国队虽然排名小组第二,但是并不稳固,身后的乌兹别克斯坦只差1分,虎视眈眈。而乌兹别克斯坦还要在武汉,和中国男足进行一场较量。这场比赛如果国足战胜对手,将意味着帮助韩国提前出线。但如果国足输球,乌兹别克斯坦将继续紧咬韩国不放。而12强赛最后一轮,乌兹别克斯坦还要在主场塔什干,直面韩国队,到那时,谁胜谁负就不好说了。

  

  也因此,中乌之战,牵动着韩国足球人的神经。在韩国人看来,国足如果“莫名其妙”的输给对手,就是故意放水,故意做局,故意不让韩国出线。对此,中国球迷带着自嘲的回应:中国队输球,从来都是本色出演,实力使然,我们倒是想赢。至于韩国队,建议你们比赛前,多多重温2002年世界杯的录像,尤其是多看看和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时的画面,有助于你们自省!

  

  在意大利休息的里皮,对此事做了回应。聪明的里皮,没有直面单刀的谈及放水等话题,只是表示:中国男足还有机会和可能,会全力以赴。这等于在回应韩国:我们做好我们自己,无论胜负,中国队都会尽全力。——至于韩国队,请你们还是做好自己该做的,心思不要放在别人身上!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27077.shtml report 1321 12强赛已经沉寂一段时间了,中国男足上两场比赛,已经是一个多月前,分别是3月23号1:0战胜韩国队,3月28号0:1输给伊朗队。这样的比分,意味着中国男足已经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