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魔鬼5月完美开局!富力4球大胜晋级

  

  这个5月,广州富力将迎来多路劲敌,从今晚足协杯第3轮面对青岛黄海开始,之后将在中超联赛连续碰上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北京中赫国安、上海绿地申花等强队。

  今晚,富力将士在客场4比1大胜青岛黄海,为这个“魔鬼5月”打下一个完美开局!扎哈维、雷纳迪尼奥、曾超、唐淼先后打入四个进球。

  

  由于本周末就将有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恶战,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也在首发阵容中进行部分轮换,张贤秀、向柏旭、韩锋、李提香等人出现在首发阵容,乌索继续因伤缺阵。

  青岛黄海上一轮刚刚击败中甲领头羊深圳佳兆业,加上去年第一场足协杯被海南海汉拖入点球决战,斯帅本场的轮换幅度也不算大。

  

  ▲主场球迷打出标语,希望球队能连续击败第二支领头羊。

  富力队比赛开始后就迎来完美开局,第3分钟,富力获得角球,张贤秀前点头球后蹭,扎哈维门前垫射破门,广州富力1比0领先!

  

  ▲为球队打破僵局的两位功臣击掌庆祝。

  进球之后,富力继续控制节奏,并在第26分钟由雷纳迪尼奥反越位成功,轻巧挑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下半场,主队全力反扑,在第61分钟由杨云门前抢点捅射追回一球。富力2比1领先,但悬念再起!

  不过,斯托伊科维奇很快做出调整,富力再一次找回比赛掌控力。第68分钟,替补登场的曾超接应扎哈维传球,推射空门得手。

  第82分钟,扎哈维、曾超再次打出精美渗透配合,曾超回做给后插上的唐淼,唐淼扣过防守球员后卧射打入死角,将比分锁定为4比1。

  

  广州富力顺利晋级足协杯第4轮,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另外一支中甲球队、本轮2比1淘汰中超球队长春亚泰的呼和浩特小草队。

  

  祝富力将士们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姜至鹏向支持他的家乡球迷致谢。

  

  赛后新闻发布会实录

  斯托伊科维奇:赢下比赛晋级下一轮,我们还是非常开心的,踢得很好配得上胜利。唯一遗憾的是青岛黄海的球迷,他们的主队没能在主场赢球。

  记者:第二个进球后大家围在一起似乎在讨论战术,是怎样的安排?

  斯托伊科维奇:我不认为他们在讨论战术,因为我不在场上。他们可能在讨论其他的一些事情。咱们的战术执行得还是非常不错,很早取得领先。假如他们是在场上讨论战术,也不是改变我们赛前既定的内容,我的球员们在球场上执行得非常不错。

  斯托伊科维奇:还是祝福青岛黄海队,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可能他们今天打得非常艰苦,我还是非常喜欢他们传控的风格,不过中甲球队和中超球队还是有一定差距。

  

  ▲来到客场的富力球迷,又见证球队一场大胜。向你们致谢!

  

中超第8轮预告

5月7日 19:35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足协杯第四轮预告

6月20/21/22(待定)

呼和浩特小草 VS广州富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29435.shtml report 3810 这个5月,广州富力将迎来多路劲敌,从今晚足协杯第3轮面对青岛黄海开始,之后将在中超联赛连续碰上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北京中赫国安、上海绿地申花等强队。今晚,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