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戴帽获满分助皇马完胜!足球圈人士犀利点评

末位评论 阅读(0) 评论()

  在凌晨刚刚结束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C罗接卡塞米罗传中,头球首开记录。下半场第73分钟,C罗接本泽马传球,过掉费利佩凌空抽射破门。第86分钟,C罗接巴斯克斯倒三角回传,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凭借C罗完美的发挥,皇马主场3-0完胜马竞。赛后,C罗得到了评分机构满分的评价!足球圈人士纷纷发表犀利点评!

评述员詹俊

  服么?本季欧冠首次不丢球完胜同城死敌!阿森西奥与巴斯克斯的崛起是本季皇马的最大收获,良性竞争下伊斯科与J罗都不甘示弱,抓紧上场的机会好好表现。冲刺阶段C罗也找到最佳状态,能打造团结一致的整体让所有人踢出应有水准,莫非这就是所谓的“玄学”?马竞如今进攻变化多了,可惜防守失去了特色。

英国足球广播

  走程序还是直接吹!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皇马3比0战胜马竞, C罗在欧冠半决赛共已打进13球,继续刷新自己的欧冠半决赛进球纪录;同时C罗在欧冠淘汰赛已进52球

苏东

  也许伤一发及全身,右后卫缺失,马竞全面进攻。以往密集防守今天并不多见,让皇马屡次打穿后防。C罗连甩三刀,成全记录。C罗是继13年莱万之后首位在欧冠半决赛带帽球员,他在欧冠淘汰赛的52个进球已超过小组赛的51个进球,GOAL MACHINE!

李诺言

  C罗无愧于大场面之王,对拜仁、对马竞一共打进了八球,几乎是以一人之力把皇马的一只脚带进了决赛,这样的C罗值得让人尊敬,你要知道他不在年轻,他已经32岁了,这样的年龄还能进这么多球,简直就是奇迹,可以说他C罗就是一位足球场上胜天半子的奇迹之王。

尧卓

  虐菜的我罗又带帽了,哎,咋回事

在下张耀之

  我无法形容我此刻的激动。皇马好像已经很久没有零封对手了,C罗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运动战帽子戏法了,今夜,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它们全都回来了!胜利属于伯纳乌属于伟大的皇家马德里,我是你永远的追随者,愿所有荣耀都属于你!HALA MADRID!!

董路

  C罗,帽子戏法,伊斯科,盘活皇马!

歐洲金靴張玉杰

  #皇马VS马竞# 比分反映不出马德里双雄更深的巨大落差,马竞近年来最有望击败皇马的时刻,恰是巅峰起点的里斯本之夜,此后三年以降马竞逐年退步(联赛战绩走势亦窥一斑)青训造血不力和引援质量低下,造成的板凳深度与财政收入的循环落后,与皇马鸿沟连年扩大。皇马空中作业可怖,各线27个头球破门,制空能力和两翼折返能力冠绝全欧。空战落败无可厚非,但自身的边路优势与跑动覆盖已然殆尽,这才是其西蒙尼改革失败的唏嘘之处。

sports.sohu.com true 末位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49147.shtml report 2298 在凌晨刚刚结束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C罗接卡塞米罗传中,头球首开记录。下半场第73分钟,C罗接本泽马传球,过掉费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