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布朗主帅普利斯盛赞伯恩利同行戴奇

  

  普利斯说:“当伯恩利在几年前短暂降入英冠后,他(戴奇)只用了一个赛季就又带领球队顺利升入英超。”

  “在本赛季预算如此紧张的情况下,他们甚至有可能最终挤入英超积分榜的前半区,他简直太神奇了。”

  “至于本赛季哪位主教练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我还不会告诉你们,但肖恩(戴奇)绝对有实力排进前三”,西布朗主帅这样评价到自己的同行。

  这位威尔士籍主教练同样认为,像伯恩利队的戴奇、伯恩茅斯队的埃迪-豪以及水晶宫队的阿勒代斯等英国本土主帅并没有在英超联赛中得到应有的认可。

  “在英超联赛中还是有很多优秀的英国主教练,我认为人们普遍低估这些主帅是因为总有一些新的外籍教练不断入主英超俱乐部。”——普利斯在最后补充解释到。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70986.shtml report 452 普利斯说:“当伯恩利在几年前短暂降入英冠后,他(戴奇)只用了一个赛季就又带领球队顺利升入英超。”“在本赛季预算如此紧张的情况下,他们甚至有可能最终挤入英超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