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球教育发展圆桌论坛将举行 贝克尔莅临"收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3日,深圳】 北京时间5月5日,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恩师、网球传奇人物鲍里斯·贝克尔将再度驾临深圳,与观澜湖一同举办“网球教育发展圆桌论坛”。目前确认出席论坛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国际网球超级联赛亚太地区总监Kristian Hunter、LTA(英国草地网球协会)教练发展项目主教练丹·索普、中国第一批网球运动员沈建球、深港网协代表等业内人士。

  论坛将围绕“网球教学——如何制定具有世界级标准的网球发展项目”、“职业网球——中国的球员如何提升网球世界排名”及“网球的未来——普及青少年网球运动,推进中国城际网球发展”三大主题展开讨论。主办方之一、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表示:“相信这次论坛将对中国网球的现状展开深刻讨论,也将极大促进中国网球的发展。”

  “我很兴奋重返观澜湖,这里就像我的第二个家一样。而和观澜湖一同举办中国网球论坛,这是又一次新的尝试。我很高兴能为中国网球的发展和成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贝克尔此次深圳之行除了网球论坛,还将不遗余力地教学“收徒”。诚如业内人士所言:“跟贝克尔学球,就好比网球迷一定要去温布尔登看球一样,是一次朝圣之旅。”

  这位德国网球名宿的职业履历已被公认为传奇,在2003年,贝克尔即已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在其辉煌职业生涯里,贝克尔共夺6个大满贯冠军、49个ATP单打冠军和15个双打冠军以及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双金牌。

  作为教练,他的履历同样辉煌——在执教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的三年内,两人携手拿下六座大满贯,实现了小德包揽全满贯的梦想,而且是惊人的连续四大满贯封王,并且确保了小德连续122周稳坐世界第一宝座。毫无疑问,他曾是这个星球上最会打网球,也是目前最会教网球的人之一。

  对于中国的网球迷来说,能得到贝克尔的手把手指点,这无疑难得一遇的试炼机会。你若是一块金子,就肯定不会被目光如炬的贝克尔放过。“就在今天早上,我看到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小朋友,他才15岁。”他去年在透露这个消息时显得相当兴奋,几天短训就已让他有所斩获。

  贝克尔网球特训营即将在5月6-7日展开,目前仅剩最后10个报名席位。在贝克尔的慧眼下,球手将连续两天进行针对性训练。对于家长和孩子们来说,这或许就是一个梦想起飞的时刻。

 

  贝克尔网球特训营

  青少年特训营(8-15岁)

  时间安排:

  5月6日14:30-16:00

  5月7日上午9:30-11:00

  活动费用:

  1000元/人/天(1.5小时针对性网球训练)

  成人特训营(16岁以上)

  时间安排:

  5月6日16:00-18:00

  5月7日11:00-13:00

  活动费用:

  1200元/人/天(2小时针对性网球训练)

  活动地点

  鲍里斯·贝克尔观澜湖网球学院训练基地,深圳观澜高尔夫大道,观澜湖湖生态体育园

  联系方式

  (86 755) 2802 0888-38152

  BBMHTennisacademy@missionhillschin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89867.shtml report 2601 【2017年5月3日,深圳】北京时间5月5日,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恩师、网球传奇人物鲍里斯·贝克尔将再度驾临深圳,与观澜湖一同举办“网球教育发展圆桌论坛”。目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