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权健】足协杯首战,挑战中甲劲旅老对手!

今天下午,2017中国足协杯赛第三轮将继续开战,天津权健队将赴客场挑战中甲劲旅大连一方队。大连一方队本赛季志在冲超,球队实力亦属于中甲劲旅之一,目前暂列中甲积分榜第3位,仅落后排名榜首的北京人和队1分。天津权健队此番客场作战,也将面临不小的挑战。

上一轮中甲联赛中,大连一方队在客场被石家庄永昌队逼平,错失了联赛登顶的机会。将重心放在联赛的大连一方队在足协杯赛中是否会有所保留暂未可知,但是坐阵主场的他们想必也不会束手就擒。

由于中超联赛津苏之战与本周三的中国足协杯赛间隔时间较短,所以主帅卡纳瓦罗并没有给全队放假,而是安排在赛后转天便开始恢复性训练。当然,面对8天3赛的繁重赛程,权健队在足协杯上肯定也会进行轮换,那些主力替补和苦苦等待机会的外援们将获得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虽然格乌瓦尼奥目前在队中主力位置不稳,但他是唯一一位有着足协杯经历的外援,在缺席上轮联赛后,巴西人也希望能在足协杯上找回状态,“我们的板凳厚度还是有的,也完全具备以两套阵容来打联赛和杯赛,与一方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此外,赛季至今仅有1次联赛出场记录的韩国外援权敬原,也将迎来一展身手的机会。

上赛季天津权健队进入中国足协杯赛八强创造历史,本赛季升入中超联赛,目前为止中超联赛成绩不俗,外界也比较关心权健队的足协杯赛目标。“从队员到教练、俱乐部,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胜利。”李星灿对记者说。而张修维则透露,中国足协杯赛还是会积极面对,能走多远走多远,尽最大努力展示自己。

今天下午的比赛是今年权健队的首场足协杯比赛,天津权健队能否展现出强队的风范,收获足协杯的开门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5月3日 15:20 大连一方 vs 天津权健

天视体育将为您带来精彩的比赛直播,

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593534.shtml report 2149 今天下午,2017中国足协杯赛第三轮将继续开战,天津权健队将赴客场挑战中甲劲旅大连一方队。大连一方队本赛季志在冲超,球队实力亦属于中甲劲旅之一,目前暂列中甲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