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蓝帆携手临朐国际半程马拉松,用安全回报临朐

体育新资讯 阅读(0) 评论()

  5月1日,2017中国临朐旅游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在山东省临朐县城弥河两岸顺利完赛。开跑当日,滨河公园东广场人头攒动,宁静的临朐县城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

活动现场

  此次比赛由临朐县人民政府主办,临朐县体育局及临朐县体育总会负责承办工作。本次比赛包括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 公里)和迷你马拉松体验赛(10公里)3个参赛项目,近2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在比赛中奋力向前,展现出了饱满的运动热情和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

  弥河马拉松,沿途好风光

  很多外地参赛者表示,自己受到了临朐风光的吸引。风景优美的弥河,更是一座天然氧吧。跑者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呼吸着大自然的纯氧。更有参赛者表示,参加临朐马拉松,感受到的不仅是一次奔跑,更是一场心灵之旅。

  临朐历史悠久,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自西汉置县迄今2000余年,是全国文化模范县和著名的"小戏之乡"、"书画之乡"、"奇石之乡"。古人曾有诗云:“弥河澄清通地底,沂山叠翠接云端。”本次赛事地点位于临朐县弥河两岸,让跑者在健怡身心的同时,享受了一次春天的视觉盛宴。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保障马拉松跑者的安全,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为本次赛事提供安全防护。

  现场身着蓝帆参赛服的选手们在赛场上驰骋,迷你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赛道两旁身着蓝帆提供的黄色反光衣的指引员叔叔们,全程为参赛选手们保驾护航,指引方向。蓝帆还为现场的工作人员配备急救包,随时为受伤的运动员送上第一时间的应急保护。

蓝帆健儿与国际友人合影

  在本次赛事中,有9位来自非洲的国际跑友参加到比赛中,为此次比赛增添了世界的元素让非洲朋友们领略了临朐的美景。虽是第一次来,但他们却把好客山东,秀美临朐的印象永远烙印在心里。这得益于主办方良好的规划准备,以及蓝帆的赞助支持。

  弥河女儿,用安全回报家乡

  蓝帆为这次赛事尽心尽力,源于一位女士对家乡的关注。她出生于临朐县一个普通家庭,经过不断的拼搏奋斗,已经成为卫生防护行业的世界级企业的领导者,这位女士就是蓝帆医疗董事长刘文静女士。在获得成功的同时,她没有忘记感恩和回馈自己的家乡。正如在之前一次采访中她所说过那样:“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家乡热土的养育是分不开的,人奋斗的目标不是为了自己享用财富,而是回馈家乡回报社会。心怀感恩,更觉得重任在肩,只有努力不断自我超越,才能无愧于家乡厚土父老乡亲。”

  刘文静女士高度重视此次蓝帆医疗赞助的中国临朐旅游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并且派蓝帆新材料潍坊基地总经理丁伟为代表出席了活动现场,代表蓝帆医疗致辞并且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刘文静女士希望通过这次国际马拉松比赛,为家乡临朐带来更好的发展,让马拉松的精神留在每一个人的心中,赛出健康,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有蓝帆,放心跑

  蓝帆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那句口号:“有蓝帆,放心跑”。这也充分体现蓝帆医疗的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刘文静女士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在更多时机展现蓝帆医疗的品牌形象,在更多领域展现产品实力,在健康防护走得更远,用更好的产品真诚回馈社会。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16815.shtml report 1975 5月1日,2017中国临朐旅游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在山东省临朐县城弥河两岸顺利完赛。开跑当日,滨河公园东广场人头攒动,宁静的临朐县城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