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何塞:重视德比排出最强阵,拉尔夫伤情无碍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京时间5月3日下午,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第3轮迎来一场北京德比,最终北京中赫国安5-0大胜北京人和晋级足协杯下一轮。赛后国安主帅何塞表示,今天派出最强阵容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何塞说:“同城德比一般都会非常危险,所以赛前我告诉队员们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今天派出最强阵容是对对手最好的尊重,我们也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但是这场比赛我们也有很多需要改正的地方,这需要队员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进行改进,球员们通过这样的比赛将会更好地成长。”

  不过何塞的老乡索里亚诺今天的爆发讲给他带来“幸福的烦恼”。伊尔马兹伤愈后,何塞将选择土耳其国脚还是自己的老乡?此外今天外援拉尔夫有些受伤,对此何塞表示:“拉尔夫的伤情还是比较乐观,并不是特别严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3/n491638711.shtml report 458 京时间5月3日下午,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第3轮迎来一场北京德比,最终北京中赫国安5-0大胜北京人和晋级足协杯下一轮。赛后国安主帅何塞表示,今天派出最强阵容是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