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尔考:关键时刻的丢球,打乱了比赛节奏

  北京时间5月4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半决赛中,摩纳哥在主场以0-2的比分不敌尤文图斯。赛后法尔考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一结果感到有些失落,他表示尤文在防守端非常坚固,但自己的球队有机会在次回合逆转对手。

  

  法尔考谈到比赛失利的原因

  法尔考在接受采访时说:“整个90分钟我们都在全力争胜,可当我们在局势上占优时,对方就用进球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尤文在战术安排上非常合理,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比我们更有效率。我们原本也收获了几次破门良机,可球队却没能把握住。”

  “尤文的防守非常出色,但在足球圈一切皆有可能,所以我们要在次回合奋战到底。球队还有很小的概率能晋级决赛,但我们不会轻言放弃。尤文能够淘汰巴萨这样的强敌,我们想要逆转难度很大。接下来球队要认真备战与南锡的法甲联赛,这对于争冠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他补充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02328.shtml report 495 北京时间5月4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半决赛中,摩纳哥在主场以0-2的比分不敌尤文图斯。赛后法尔考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一结果感到有些失落,他表示尤文在防守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