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今夏欲清洗小法 曼联利物浦欲揽人

  

  切尔西夺冠大局基本已定,孔蒂已经开始谋划夏季转会计划。《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已经决定将中场法布雷加斯放上转会市场,而曼联和利物浦都对这名西班牙中场很感兴趣。

  《邮报》指出,本周四就年满30岁的小法与切尔西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他也很有可能是孔蒂今夏清洗的部分球员之一。本赛季,法布雷加斯在英超出场25次,但只有10次首发,已经沦为蓝军角色球员。

  据悉,意甲球队和中超球队都对法布雷加斯很感兴趣,但法布雷加斯据称更加享受在英伦的生活,最近他的女友又为他生下一个孩子,相信他短期内不会考虑离开英伦。为此,小法更有可能选择留在英伦,让曼联和利物浦抢人希望大增。

  《邮报》指出,如果切尔西打算将小法卖给英超对手,将会把他的身价标价3000万镑,与此同时,一旦小法离队,他留下的20万镑周薪空间也能让蓝军引进一个同等重量级的中场。在法布雷加斯上周日替补上场助攻威廉攻进一球,并帮助切尔西3-0大胜埃弗顿后,孔蒂说:“我认为塞斯克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出场。”

  目前,切尔西正在紧盯摩纳哥22岁的天才中场巴卡约科,这名新星看起来肯定会在今夏离开法甲领头羊,不过,传闻曼联、曼城、拜仁和尤文图斯也对他虎视眈眈,切尔西未必可以轻易得手,而他也正是小法的替身。

  法布雷加斯从2003-2011年效力阿森纳,随后的6年分别效力巴萨和切尔西,先后夺得过西甲、英超冠军,曾被誉为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之一,但在最近几年,他在英超的风头已经被阿扎尔、席尔瓦、厄齐尔超过。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12478.shtml report 793 切尔西夺冠大局基本已定,孔蒂已经开始谋划夏季转会计划。《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已经决定将中场法布雷加斯放上转会市场,而曼联和利物浦都对这名西班牙中场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