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球队轮换主力已休息 不清楚亚冠标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明晚中超联赛第八轮申花将客场挑战恒大,今天下午恒大的赛前发布会率先进行,比较令人意外的是,由于天体保安将斯科拉里乘坐的汽车拦在体育场外,斯科拉里非常生气,一度让司机驾车离开。后来经过多方沟通,斯科拉里才返回体育场,参加赛前发布会。而队员代表黄博文也遭遇了同样的问题,不过黄博文驾车离开之后,并没有返回。

  有了这样一个伏笔,斯科拉里的心情肯定不咋地。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球队所有人的状态都很好,经过了上一场足协杯的轮换,主力和外援都得到休息。唯一遗憾的事梅方累积黄牌停赛。”

  对于申花这个对手,斯科拉里说他们的实力很强,“去年整体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今年实力进一步增强。们绝对需要百分百应对比赛。”

  联赛战罢七轮之后,恒大终于首次登上了积分榜首位,有记者问斯科拉里,这会不会让球队在本场比赛有更加积极的斗志?对此斯科拉里表示:“不能在榜首才积极的对待比赛,作为职业球员,不管对中超中甲中乙的球队,都要有足够尊重的态度,都要有积极的比赛态度。而且我们并不是绝对的第一名,并没有明显的领先优势,现在我们还在路上。申花是强队,值得我们尊重,但梅县铁汉也值得我们尊重。”

  对于恒大因为与香港东方体育会比赛中悬挂标语被亚足联处罚的问题,斯科拉里表示自己还不知道这方面的情况。“当时比赛中我一直在投入工作,没有看到什么标语和横幅。我最近也一直在准备和申花的比赛。”(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58643.shtml report 638 明晚中超联赛第八轮申花将客场挑战恒大,今天下午恒大的赛前发布会率先进行,比较令人意外的是,由于天体保安将斯科拉里乘坐的汽车拦在体育场外,斯科拉里非常生气,一度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