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在来看詹姆斯确实划水 季后赛是职业生涯之最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勒布朗-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在季后赛首轮横扫步行者,东部半决赛中又2-0领先猛龙,今年的詹姆斯在季后赛中几乎打出了职业生涯之最,从季后赛对比常规赛,确实常规赛有划水之嫌。

  在骑士已结束的六场季后赛中,詹姆斯场均34.2分,仅次于08-09赛季时位列职业生涯第二高,他投篮命率56.6%,为季后赛职业生涯之最,48.4%的三分命中率同样是职业生涯前所未有,除此之外2.7次抢断也创造季后赛之最,1.8次盖帽也是职业生涯之最,同时还有9.2个篮板7.3次助攻。

  相比之下詹姆斯在常规赛的表现可不像现在这么卖命,他场均26.4分8.6个篮板8.7次助攻1.2次抢断,36.3%的命中率确有划水之嫌。去年他帮助骑士实现了总冠军的梦想,今年他们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征战季后赛,保总冠军比争总冠军还要难。

  他们的老对手勇士增加了杜兰特,他们在常规赛中的表现好于骑士,看起来他们做好了复仇的准备。詹姆斯这时候拿出几乎是职业生涯最高的表现,勇士超强的阵容也不敢说心里有底了。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除了第二场对步行者得到25分以外,其余五场都在30分以上,詹姆斯更加的高效,这样的勒布朗真令人畏惧,不知道这时候勇士复仇心里还有底吗?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75986.shtml report 2015 勒布朗-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在季后赛首轮横扫步行者,东部半决赛中又2-0领先猛龙,今年的詹姆斯在季后赛中几乎打出了职业生涯之最,从季后赛对比常规赛,确实常规赛有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