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了骑士和猛龙的比赛后,觉得詹姆斯工资太低了!

商商说球. 阅读(0) 评论()

  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骑士队主场迎战猛龙队。此前骑士队已经拿下了第一场的胜利,系列赛大比分1-0,双方开始了第二场的较量。在季后赛当中,角色球员有时候是可以发挥奇兵的作用,但是球队当家球星的表现才至关重要。骑士队的当家球星肯定是詹姆斯,和洛瑞相比德罗赞才是猛龙的当家球星。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就本赛季来说,詹姆斯的年薪是3096万美元,联盟第一!千万不要小看德罗赞,他的年薪2654万美元的年薪仅次于詹姆斯排名第二!想不到这是联盟第一高薪和联盟第二高薪的对决!更让人意外的是,他们的表现和自己赚的钱,完全不匹配。

  32岁的老詹全场出战37分钟,得到39分6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全场14投10中,命中率高达71.4%!三分球也是8投6中,全场还有21次罚球命中了15次,全场比赛既有助攻,又有防守;既能突破,又能三分。32岁的老詹无所不能,并且打出了极好的效率,詹姆斯在场时,骑士净胜对手24分。

  再看看27岁的德罗赞,整个上半场比赛7投0中,靠罚球得1分,全场出战31分钟,11投2中,只得到5分3篮板3助攻!这真的是联盟第二高薪吗?拿着2000多万年薪的德罗赞全场梦游!两支球队的领袖表现相差如此悬殊,表现差的球队想赢球是很难的。最终骑士队125-103大胜猛龙队!

  现在的NBA,天价合同越来越多,一年不拿个上千万,不签个过亿合同,都不好意思在NBA混。但是你打出的表现要对得起自己的身价啊,高薪低能真的好吗?这样对比来看,詹姆斯的工资这么多有点少啊。正应了那句话:你年薪两千万,是因为你只值两千万;我年薪两千万,是因为最高年薪只有两千万!

sports.sohu.com true 商商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81056.shtml report 3055 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骑士队主场迎战猛龙队。此前骑士队已经拿下了第一场的胜利,系列赛大比分1-0,双方开始了第二场的较量。在季后赛当中,角色球员有时候是可以发挥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