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上港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重任一肩挑压垮黎兵 曾直言压力大仍选择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传言终究会变为现实,随着曼萨诺入主恒丰智诚。黎兵也将正式卸任球队主帅。这个时候,距离去年10月22日恒丰智诚在乌鲁木齐冲超成功,队员们幸福的将黎兵举到头顶,感谢他将一支平民球队送上中超联赛的轨道,也仅半年时光。足球世界的残酷现实,没有谁能够长时间躺在功劳簿上面,每一天都会有新的挑战。

  一肩挑最终压垮山哥

  探寻黎兵在2017年的失败,不得不说去年底他决定继续身兼主教练和总经理的两个职位。这是一个事后看来最大的失败。

  黎兵初期来到恒丰智诚是在总经理的职务上面上任,后来取代陈懋兼任主教练。在2016,整个俱乐部的执行力和主动性都是相当高涨。据接近球队的人士介绍,那个时候黎兵来到后,从更衣室的文化建设到后勤保障,恒丰智诚都一改以往小俱乐部的做法。队员更加有自信,媒体人笑言,像伊力哈木江这样的队员,随着2016年成绩打好了,感觉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球星的风范。可以说,2016年在中甲,黎兵在两个位置上面的无缝对接,更多时候做得相当不错。这可能也让他产生了2017年继续一肩挑的想法。

  那个时候的贵州球迷和足球界也很矛盾,记得希望黎兵一肩挑的呼声当时也很高。可能黎兵后来也顺应球迷的想法。尽管他曾经和记者聊过,做主教练太辛苦,压力太大。结果他还是选择了继续。

  可是在2017年,中超联赛对于像贵州恒丰智诚这样俱乐部的工作压力简直就是不可想象。黎兵马不停蹄的去挑选外援和内援,而总经理一职需要更多时候在贵阳处理很多日常事务,出席方方面面不可推脱的会议。黎兵的一肩挑就此埋下隐患。直接导致球队的工作和总经理需要做的工作都顾此失彼。俱乐部后来选择赵旭东来担任黎兵在俱乐部的副手,效果如何也不是太明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288463.shtml report 781 传言终究会变为现实,随着曼萨诺入主恒丰智诚。黎兵也将正式卸任球队主帅。这个时候,距离去年10月22日恒丰智诚在乌鲁木齐冲超成功,队员们幸福的将黎兵举到头顶,感谢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