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上港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堪称贵州冲超功臣 若重新负责青训或将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在去年,恒丰智诚冲超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在于黎兵的执教艺术。他很少在公开场合指责球员的发挥,对于像依力哈木江这样个性鲜明的队员,也是恩威并施的让他成长起来。在乌鲁木齐冲超成功,黎兵答应了依力哈木江宴请全队队员和媒体人,球迷代表的请求。并且在更衣室开心宣布:“今天晚上拉姆(依力哈木江)请客,大家不要客气,使劲吃哈”。现在回想起来,那可真的是快乐时光——球员技术水平长势喜人,球队成绩蒸蒸日上。在乌鲁木齐冲超成功的那一场比赛中,到了补时阶段,黎兵还派上了曾经的贵州足球的另外一个明星人物杜少斌。让他也上场体验冲超成功的荣誉和快乐。唐渊在恒丰智诚训练后,黎兵感觉唐渊在贵州打上比赛的机会不大,开诚布公的和唐渊沟通。唐渊转投成都钱宝后也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水平提高后再回到球队效力。可以说,黎兵那个时候的执教艺术值得点赞。

  今年成绩不佳,黎兵可能也是很着急,常常在比赛现场看见黎兵很焦急的指挥比赛。在闵俊麟大禁区外远射被扑出后,黎兵第一时间就在场外给他指出不足。蒋亮在下底传中脚法的选择上面可能有些不足,黎兵也是马上指出。这些细节反映出黎兵今年在高压下心态比较着急。

  曾经和黎兵聊天的时候,他谈到最想做好的是贵州的青训,他说如果手里没有人,现有的队员老了,贵州足球未来怎么办?现阶段,如果黎兵从主教练位置退下来后,能够继续和李胜等一起去搞好青训工作,也许,等几年,山哥会又一次回到贵州足球的视野中来。(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288911.shtml report 631 在去年,恒丰智诚冲超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在于黎兵的执教艺术。他很少在公开场合指责球员的发挥,对于像依力哈木江这样个性鲜明的队员,也是恩威并施的让他成长起来。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