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真的不得了,每一场比赛都在破纪录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自从进入季后赛以来,骑士詹姆斯几乎每场比赛都在破纪录,跨越里程碑。

  就拿昨日的比赛来说,詹姆斯出战36分钟砍下39分6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球6投4中,十分高效帮助球队125-103再胜猛龙。

  一场比赛詹皇便跨越了三大个人季后赛里程碑:

  NO.1季后赛总分超越“天勾”贾巴尔高居季后赛历史总得分榜第二名,仅次于“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

  NO.2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总数突破300个,成为历史第四人,前面三位分别是吉诺比利、雷吉-米勒、雷-阿伦。

  NO.3季后赛得分30+的总次数超越科比-布莱恩特高居联盟历史第二位。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连续6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夺得三次总冠军,三次总决赛MVP。在联盟现役球员中,詹皇无疑是第一人。

  另外要特别说明的是,目前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达到5777分,与排名第一的乔丹只差210分,以目前詹姆斯的神勇状态,很有可能在这个赛季的季后赛完成对乔丹的超越成为该榜单的第一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781504.shtml report 1343 自从进入季后赛以来,骑士詹姆斯几乎每场比赛都在破纪录,跨越里程碑。就拿昨日的比赛来说,詹姆斯出战36分钟砍下39分6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球6投4中,十分高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