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强一年? 勒布朗无解模式, 骑士卫冕需乐福涅槃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勒布朗状态正佳)

  4月23日,德罗赞大发神威拿下33分帮助猛龙在客场战胜雄鹿,而他上一场只得8分,赛后他表示:只得8分的事不会发生第二次。

  5月4日,德罗赞做客速贷中心球馆11投2中怒砍5分,果真言而有信。

  撇开调侃不谈,猛龙牺牲高度将鲍威尔跟帕特森提上首发为的是掐死骑士的三分跟反击,事实证明这还不如一个13中10的中锋瓦兰靠谱。

  勒布朗又一次开启无双模式,两节出头就已揽下30分杀的猛龙丢盔弃甲,与之辉映的是骑士射手团今天三分33投18中,高达54.5%的命中率就没有愉快玩耍这一说。

  (泰伦卢是更适合勒布朗的那个教练)

  骑士主场以125-103再胜猛龙,卢指导在赛后如此表示:我们今天的防守做的不错,进攻就一般了。

  逆生长是三旬老汉勒布朗这赛季的关键词,单赛季145次扣篮是生涯最高值,昔日那个飞天遁地的小皇帝都没能做到,而一到季后赛他再度将自己MVP级别的表演提升一档。

  常规赛场均出战37.8分钟拿下26.4分8.6篮板8.7助攻1.2抢断0.6盖帽,三分命中率36.3%。

  季后赛迄今六场比赛场均出战43.2分钟砍下33.2分9.8篮板8助攻2.6抢断1.8盖帽,三分命中率是44%。

  (乐福是骑士今年的X因素)

  除了助攻外各项数据均有明显提升,助攻的下降是因为这两场欧文手感不好认真学习如何通过串联队友拿下比赛的奥义,连着两场20+10算是学有所成。

  然而只凭勒布朗跟欧文重复上赛季双星单打库里的套路恐怕难以卫冕,勇士引进了另外的稳定核心杜兰特,这意味上赛季总决赛以36%的命中率场均交出7分6篮板的乐福要有更多贡献。

  泰伦卢本赛季对乐福的改造无疑是成功的,哪怕季后赛迄今存在感稀缺,场均仍有16分9.2篮板的贡献,坏消息是骑士很有可能在下一轮迎来凯尔特人,毕竟队史2比0领先的情况下绿军都拿下了系列赛,乐福将再度迎来恶汉奥利尼克的摧残。

  (单核勒布朗的处境)

  季后赛开幕前勒布朗坦言今年是他回归骑士后身体状况最好的一年,如此惊艳的表现自然证明他所言非虚,欧文跟乐福能够在总决赛之前有多少成长将会骑士今年的上限所在。

  WOJ大神表示帕克预计接受手术赛季基本确定报销的情况下,实在很难想象火箭或者马刺能够战胜勇士冲出西部,单核球队的下场2007年我们都见过了不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784210.shtml report 2146 (勒布朗状态正佳)4月23日,德罗赞大发神威拿下33分帮助猛龙在客场战胜雄鹿,而他上一场只得8分,赛后他表示:只得8分的事不会发生第二次。5月4日,德罗赞做客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