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球队说买就买?他半小时赚詹姆斯十二年的钱

体育博士 阅读(0) 评论()

  “现在对我来说是时候去买下一支NBA球队了,如果有谁想卖掉你们的NBA球队,那么请和我联系”,拳王梅威瑟在美国时间5月4日同湖人总裁约翰逊交谈后说道。

  NBA球队说买就买,梅威瑟打拳究竟赚了多少钱?据美煤透露:梅威瑟的拳击生涯赚到的钱要用“数亿”来衡量。

  那么,梅威瑟究竟多有钱呢?在开始深扒之前,先让我们用最简短且最迅速的方式了解一下梅威瑟:美国职业拳击手,先后夺得五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职业生涯战绩49胜0负,其中26场将对手KO。

  步入正题,梅威瑟具体有多少资产并不清楚,但他最巅峰时期曾每秒赚88000美元,这还不算他的场外收入和代言收入。如果你对此没有一个具体概念的话,让我们简单的举个例子:赚钱速度堪比世界首富。或者这样说:梅威瑟半小时赚的钱约等于詹姆斯2003-2015这十二年期间所赚的钱。即便是现在的詹姆斯,也要用小五年的时间才能与梅威瑟半小时赚的钱一样多。

  那还是2015年的5月2日,梅威瑟和帕奎奥进行了一场世纪大战,通过12回合长达36分钟的激战,梅威瑟凭点数获胜,拿下“世纪之战”的胜利。最终梅威瑟二人凭借这场比赛赚了3亿美金,其中梅威瑟拿了60%,1.8亿美元。除此之外,胜者还将获得1020万美元的奖金。这样算下来,梅威瑟36分钟赚了1.8亿美金+1020万美元,也就是1.902亿美元。一分钟528万美元,每秒88000美元。

  仅是一场比赛,36分钟,梅威瑟就赚了1.9亿。值得一提的是,梅威瑟的拳击生涯一共有49场正式比赛。保守的说,这49场比赛平均下来,每场比赛不上亿也得有几千万。即便按每场比赛5000万美元去算,49场比赛也有24.5亿美元,这还不算场外和代言的收入。当然了,具体金额或许还要比这些多得多。

  2016年中国各省市平均工资最高的城市是北京,达到9227元。若按照目前美元与人民币的汇率去算的话,以每月工资9227元为例,50年所赚的钱跟梅威瑟巅峰时刻约9秒所赚的钱一样多。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博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796268.shtml report 2067 “现在对我来说是时候去买下一支NBA球队了,如果有谁想卖掉你们的NBA球队,那么请和我联系”,拳王梅威瑟在美国时间5月4日同湖人总裁约翰逊交谈后说道。NBA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