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越詹姆斯哈登,98万美元换来的是由常规赛第八到季后赛第一

体育风暴 阅读(0) 评论()

  说道励志,不得不提球员的工资,詹姆斯励志吗?那不叫励志,那叫天赋。伦纳德励志吗?那不叫励志,那叫天赋。凡是工资能够拿到比较高的一个水平,很少提及励志,只能说是天赋。可是,在今年季后赛,真有一名球员所表现出来的就是励志。

  

  麦基上赛季流浪到小牛,近乎到了无球可打的地步,今年勇士若不签下麦基,麦基很有可能流浪到海外联赛。那么,流浪海外联赛的麦基将永远无法再重新踏上NBA的赛场。所幸,勇士为麦基提供了一分年薪98万元的合同,这个合同不大,但是足以让麦基立足在NBA了。

  

  常规赛时期,麦基一直被用的中规中矩,上场时间寥寥,可麦基却很珍惜上场的机会,在场均上场6.6分钟的情况下,麦基个人的PER值在常规赛期间到达了联盟第八的位置。这一数据,使得麦基的个人效率值超越联盟里绝大多数球队的核心,一个拿着98万微薄工资的球员居然有着一颗超越拿着两三千万美元超级巨星的心。

  

  这颗要超越超级巨星的心,使得麦基来到季后赛的赛场上更加的强大。五场比赛下来。麦基场均出战11.6分钟可以贡献8.2分3.4篮板,同时投篮命中率到达了百分之76。就是这样一个看似平淡无奇的数据,麦基一举在季后赛超越詹姆斯、伦纳德、哈登、小托马斯,成为了季后赛PER值的榜首,高达34.2的PER值也创造了历史。

  

  在历史上,只有几个赛季出现了PER超过30的情况,其中乔丹包揽4次,奥尼尔和张伯伦各三次,大卫罗宾逊,韦德,麦迪各一次。从PER值超过30的球员来看,这些球员绝对都是名人堂级别的球星,而当今的麦基足以和这些老前辈相提并论,这已经证明了麦基的能力。除此之外,今年在季后赛赛场上非常强势的詹姆斯个人效率值仅为29.5。

  

  看到麦基表现的这么好,不知道曾经讽刺麦基的奥尼尔会怎么想,即使麦基的荣誉和能力不及奥尼尔,但是在个人效率方面,本赛季的麦基丝毫不比奥尼尔差。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风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02017.shtml report 1537 说道励志,不得不提球员的工资,詹姆斯励志吗?那不叫励志,那叫天赋。伦纳德励志吗?那不叫励志,那叫天赋。凡是工资能够拿到比较高的一个水平,很少提及励志,只能说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