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心!纳瓦斯被问德赫亚黑脸 无奈:再问就走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纳瓦斯接受采访被问德赫亚 


  当地时间5月4日,皇马门神纳瓦斯与妻子出席了一个活动,而在接受采访期间,有记者问到关于德赫亚转会皇马的问题,皇马门神遭到此种羞辱显得十分不高兴。

  对于纳瓦斯来说,这是一个很艰难的赛季。球迷已经习惯于纳瓦斯在上赛季各种神级扑救,甚至送出了“纳爹”的称号。而在本赛季,纳瓦斯的状态出现大幅下滑,哥斯达黎加门将在35场比赛中丢掉了45球,这样的数据实在有些难看。而皇马也在一直积极运作德赫亚的转会,这对于纳瓦斯更是雪上加霜。

  在接受采访时,一名记者向纳瓦斯问道:“你觉得德赫亚适合皇马吗?”在听到这个问题后,满脸笑容的纳瓦斯瞬间黑脸并回答道:“我觉得我们刚才的氛围非常开心,现在不适合回答足球的问题。大家应该拿出一些尊重吧,你要是再问这些问题,那我就走了。”

  纳瓦斯当天出席的是一个帮助聋哑儿童的慈善活动,期间皇马门神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帮助很多家庭,并称还会建一所学校来帮助那些有语言问题的孩子。在这种时刻,竟然问纳瓦斯关于德赫亚的问题,这名记者显然是太不懂事了。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23101.shtml report 862 纳瓦斯接受采访被问德赫亚 当地时间5月4日,皇马门神纳瓦斯与妻子出席了一个活动,而在接受采访期间,有记者问到关于德赫亚转会皇马的问题,皇马门神遭到此种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