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晓虎执法苏宁延边之战是巧合?一年前他曾稀里糊涂罚下特谢拉

  常言道,不是冤家不聚头。今晚,苏宁和延边队的比赛主裁判竟然是饱受正义的黑晓虎。这名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裁判业务水平实在不敢让人恭维,中超首轮恒大和国安比赛完全让比赛失控,2张红牌13张黄牌让比赛变成了一场闹剧。上轮,王迪判了苏宁队一个莫须有点球,让他们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苏宁俱乐部申诉后,足协本轮却派出了另一位更有争议的裁判黑晓虎执法,难道这真的是一种巧合还是另有隐情?

  

  这两年,黑晓虎的名字就是问题哨的代名词。上赛季,他在多场比赛中都出现了争议判罚。2016年10月24日,辽宁主场迎战亚泰的保级关键战,黑晓虎最后时刻判给亚泰一个点球,引发辽足方面强烈抗议。同样是2016赛季。辽宁队1-4不敌延边的比赛,辽足禁区外犯规被吹罚点球。2015赛季,辽宁队主场0-2不敌鲁能的比赛,辽足一个相对合理的冲撞,也被黑晓虎吹罚点球。辽宁当地媒体由此得出结论,只要黑晓虎执法,辽宁队就不用想赢。

  

  除了辽宁队被黑过,苏宁队也吃过黑晓虎的亏。去年,苏宁队客场2-1战胜国安。第40分钟,特谢拉和张晓彬在防守时发生争吵,张晓彬手指特谢拉破口大骂,特谢拉用右手希望打掉张晓彬的手指,张晓彬随即顺势倒地,黑晓虎上前向特谢拉出示第二张黄牌,特谢拉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不过,从电视慢动作来看,特谢拉扬起的右手根本没有接触到张晓彬身体的任何部位,张晓彬的倒地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摔”,黑晓虎被张晓彬的“演技”蒙骗将特谢拉罚下,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

  

  本赛季中超首轮,黑晓虎执法恒大和国安比赛,同样引发了巨大争议。全场比赛,黑晓虎共向两队出示了13张黄牌和2张红牌,一场好端端的比赛变成了红黄牌大战,黑晓虎的执法能力受到了媒体的质疑。名嘴董路直言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也难怪,黑晓虎曾经是国际级裁判,后来因为体测没过关降级为国家级。就是这样的裁判,却是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对象。上轮,苏宁队吃了王迪的亏,申诉后,足协却派来了黑晓虎,其中缘由耐人寻味。

  苏宁队中超还没有赢球,和延边队比赛是迎来赛季首胜的最好机会,只是黑晓虎执法这场比赛,会不会让苏宁的首胜再次化为泡影?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畅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55462.shtml report 1321 常言道,不是冤家不聚头。今晚,苏宁和延边队的比赛主裁判竟然是饱受正义的黑晓虎。这名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裁判业务水平实在不敢让人恭维,中超首轮恒大和国安比赛完全让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