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战富力塔神或首发 乌索无缘登场盼随队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5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近日,山东鲁能一直在基地内进行备战,从训练来看,外援佩莱和吉尔出战没有悬念,依旧还是绝对主力,而塔尔德利和西塞需要竞争一个首发出场名额,只是塔尔德利本场比赛首发可能更大一些。

  之前不少鲁能球迷也总结道,马加特对于西塞和塔神的选择基本就是:对阵弱队上西塞,对阵强队用塔神。此番面对富力的三后卫体系,需要塔尔德利灵活的跑位来冲击对手。之前鲁能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这场比赛目标也要力争三分。

  本场比赛,前鲁能外援乌索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出战。不过,他本人还是希望能随队到济南,在济南奥体鲁能大球场与山东球迷正式道别,而不少球迷也十分怀念“小熊”乌索,他在比赛场上疯狂拦截和前插进攻,确实令人难以忘怀。

  赛前,富力发布了与鲁能的赛前海报,与鲁能青春风不一样的是,富力的更有些兵戎相见的味道,主题为:“岳”战“粤”勇。海报上,广州富力的队员围在一起进行开场前的激励,“岳战粤勇”四个大字显得格外显眼。

  上轮联赛,经历赛季首败的广州富力,目前以5胜1平1负积16分,暂居联赛第二,少赛一场的鲁能在中超的战绩是4胜1平1负积13分,排名联赛第四。从排名看,两支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又分别都在周中的足协杯中大胜对手晋级,不少媒体也将这场比赛定义为事关6分的大战。

  近日,前鲁能主教练库卡的经纪人乌姆接受了巴西当地媒体的采访,乌姆表示已经有中超球队想要聘请库卡,“暂时没收到来自中国的官方报价,库卡在那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任何时候他的名字都是猜测的对象。目前有球队想聘请他,有一个中国球队解雇了韩国教练,有人给我打了电话,想知道库卡的态度。”而库卡经纪人所说的这支中国俱乐部,很有可能是长春亚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90854.shtml report 945 齐鲁网济南5月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近日,山东鲁能一直在基地内进行备战,从训练来看,外援佩莱和吉尔出战没有悬念,依旧还是绝对主力,而塔尔德利和西塞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