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双红会曼联替补出战难取三分?

婉约云儿评球 阅读(0) 评论()

  本轮英超大战是阿森纳主场迎战曼联,赛前一边倒的倾向客队能取胜,红魔主帅声称派替补登场,球队必须更专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主场的大战,曼联名宿则认为替补也能取胜阿森纳。人们之所以有这样一边倒的言论,第一是因为阿森纳不敌热刺一战太过低迷,即便是此前足总杯逆转了曼城也无法掩盖球队的不稳定和强强对话中无力感。

  因为枪手上一次连胜是在1月8日,足总杯和联赛取得四连胜,但是从1月29日至今再没有连续取胜过对手,这一点很致命,也是目前排名靠后的主因。球队本赛季强强对话的战绩一般,曾主场3比4不敌利物浦、3比0切尔西、1比1热刺、1比0莱斯特城,客场0比0莱斯特城、1比1曼联、1比2曼城、1比3切尔西和利物浦。可以看出强强对话中枪手只拿到9分,只取得2胜3平的战绩,所以不被看好也是有原因的。

  不过阿森纳主场的4场比赛2胜1平1负还是优于客战的,所以本轮面对伤病和阵容上有所保留的曼联并不是一点胜率都没有的。目前的积分榜排名,阿森纳少赛一场排第6,曼联排名第5,比对手多5分,心理优势也是有的。不过目前两队都有争四的可能,而这场大战则是分水岭,倘若枪手还输球的话,则可能保送曼联更快速的杀入前四。因为曼城只比身后的曼联多一分,如果本轮失分而曼联赢球的话,蓝月亮则会退居第五,这显然是曼联所希望的,球队也会力拼本场,而不是如主帅赛前说的那样无所谓。

  温格和穆里尼奥是一对老冤家,两位主帅对战的战绩上穆帅占据优势。曼联和阿森纳的历史交战数据也是前者占优,两队近6个赛季在英超11次对垒,曼联取得6胜4平1负的战绩,枪手唯一的一场胜仗就是在主场获得的,上赛季球队3比0零封对手,这一点也是主队的心理优势。进入2017年至今阿森纳主场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两场败仗是欧冠不敌拜仁,联赛1比2爆冷不敌沃特福德,所以本场也可能再度平局收场。

  曼联在周中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1比0拿下塞尔塔,不过这唯一进球是定位球得手,优势也并不明显,客战体能消耗也是真是存在的,这个可供阿森纳所利用。这场欧联杯客战曼联射门10比9,射正5比2,只打进一粒定位球。角球4比4,控球率不占优,传球成功率是72.6%比76.8%,同样不占优。

  欧联杯比赛曼联的首发是罗梅罗、达米安、布林德、拜利、瓦伦西亚、费莱尼、埃雷拉、博格巴、林加德、姆希塔良、拉什福德。因为替换姆希塔良的阿什利杨受伤,这个位置又进行了调整,斯莫林89分钟登场。曼联也可能再度增加伤病的人员,无法在双红会中登场的球员有赛季报销的伊布和卢克肖。

  欧联杯坐在替补席的有德赫亚、斯马林,阿什利扬,卡里克,马塔,马夏尔,鲁尼,如果多数球员轮换的话,这些人是战阿森纳的重要人物,阿什利杨欧联杯因伤下场可能伤停。

  阿森纳打完这场比赛后的四场比赛都是对阵弱旅,即便输了本场,其余比赛全胜也可能超越曼联,因为赛程方面枪手优于红魔。曼联接下来还要打欧联杯生死战,此后客战热刺也是很关键的一战,无论球队如何取舍都可能无缘前四,压力其实更大。

  本赛季曼联强强对话的成绩也不佳,平局多也是症结。球队主场1比2不敌曼城、1比1阿森纳和利物浦、1比0热刺、2比0切尔西,4比1莱斯特城。联赛杯主场1比0曼城,足总杯客场0比1切尔西。客场0比0利物浦、0比4切尔西、0比0曼城、3比0莱斯特城。可以看出强强对话中拿分优于阿森纳,拿到16分也算不错。

  不过明显曼联主场战强队的战绩更好,客场只拿到5分,唯一的胜局是拿下了本赛季低迷的上赛季冠军狐狸城,此外大比分输蓝军,和利物浦、曼城的比赛则是平局,并不占优。现在还有伤病和刚刚复出的球员状态不稳的忧虑,若说客战无忧拿下枪手,的确是罗伊基恩的自吹自擂罢了,属于败人品的说法。

  本场主裁判是马里纳,本赛季第一次较量也是他执法的,当时两队战成1比1平,但是赛后仍有一次判罚被质疑,因为曼联的一粒疑似点球并没有判,所以本场再度执法的确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sports.sohu.com true 婉约云儿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03900.shtml report 2026 本轮英超大战是阿森纳主场迎战曼联,赛前一边倒的倾向客队能取胜,红魔主帅声称派替补登场,球队必须更专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主场的大战,曼联名宿则认为替补也能取胜阿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