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耶特:瓜林下场是转折点 伤情还需进一步检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今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落幕,广州恒大凭借于汉超的一传一射,3比2逆转战胜上海申花,捍卫了主场的荣誉。不过对于申花队而言,客场虫的毛病似乎正在被逐渐克服。这算是一个好消息。

  赛后发布会上,波耶特表示,输球的转折点是瓜林被换下,同时他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刘若钒的踢球风格。

  波耶特说:“首先我想恭喜两个球队,感谢每一个球员的付出,才有了这么精彩的比赛。下半场马丁斯有个机会没把握住,但之后恒大却把握住了机会,所以他们赢下了比赛。这场比赛给我的感触很多,我感受到了激情,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不停的进攻,但因为我们自身的失误,输掉了这样的比赛,确实非常的遗憾。”

  谈到瓜林的表现,波耶特表示,他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因伤被换下对于球队造成了巨大的损失。“现在他的伤势还不清楚,晚点做了检查才能知道。他在场上的位置非常关键,他的下场是我们失利的最直接因素。”

  刘若钒首次在中超登场,完成了一次妙传,对于他的表现,波耶特表示自己非常欣赏。“这是小刘的第一场比赛,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这非常的不容易,我很欣赏他的踢球风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09284.shtml report 1294 恒大3-2险胜申花于汉超献绝杀狂奔庆祝(搜狐体育裴力)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今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落幕,广州恒大凭借于汉超的一传一射,3比2逆转战胜上海申花,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