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CBA快讯]时尚主播,实力球手,李梦凡剑指四强,要抓住受让后一到底的机会

来力台球 台球 CBA 阅读(0) 评论()

  

有梦想 不平凡

  5月5日下午,2017-2018赛季LCBA环球购物中心·皮尔力·来力杯天津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第二比赛日的比赛打响,李梦凡在第二场对阵黄子顺的比赛中中盘连胜5局,7比2胜黄子顺,顺利晋级正赛。

谈到今天的发挥,李梦凡谈到今天自己发挥的比对手要好一些,在和黄子顺的比赛中虽然第一局两次想将2号球薄入中袋都出现失误,没有打进,但是自己并没有纠结在这上面,迅速调整了过来,稳扎稳打拿下比赛。

  

既是实力球手,也是实力主播

  在天津球王争霸赛第一站的比赛中,李梦凡在八强战遗憾的输给了该站亚军刘鑫,在谈到第二站比赛的目标时,李梦凡也将目标锁定在了四强的席位上:“上一回到了八强之后就平打了,这一回让后一到底,也确实是个好机会,必须越来越好。”

  作为本次参赛为数不多的女选手,李梦凡与中式台球的结缘则是受到了父亲的影响,从11年至今,李梦凡已经打了7年中式台球,谈到此李梦凡也说:“由于我爸喜欢打球,在启蒙阶段我爸就教我,来到基地之后训练就更加系统了,每天跟基地里面的学员互相切磋,对于自己的提高还是很有帮助的。”

  

  谈到日常训练,李梦凡也介绍到,每天早上起来就开始训练,训练一般包括既定的训练以及与学员之间的互相对抗。李梦凡还说道:“对抗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训练的时候对抗也是着重训练的一个环节,当然,比赛的氛围是在训练的时候所体会不到的,平常训练再认真也没有比赛当中的激烈程度和紧张感。”

  

来力中式台球培训基地的校友们

  在中式台球的赛场上,女选手确实是凤毛麟角,在问到是什么原因让李梦凡坚持下去的时候,李梦凡回答道:“让我坚持下去的动力还是喜欢,就像把球打好。”

  

剑指四强

  当然,好马配好鞍,一个好球手也会格外珍爱自己的球杆,在介绍到自己的皮尔力太极球杆时,李梦凡也赞不绝口:“这款球杆对于女球手来说比较省劲,弹性比较好,这款球杆很适合我。”

  

皮尔力-太极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40131.shtml report 2392 有梦想不平凡5月5日下午,2017-2018赛季LCBA环球购物中心·皮尔力·来力杯天津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第二站第二比赛日的比赛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