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绝杀申花捍卫天河不败,最强阵战亚冠有望昂首出线

  

  北京时间5月5日晚,中超第8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依靠于汉超的梅开二度和保利尼奥的进球,最终以3-2绝杀了上海申花,在拿到中超四连胜的同时,也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这场比赛,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上半场广州恒大取得一球领先后,上海申花随着连续利用两个前场定位球机会将比分反超为2-1。下半场开始后,随着斯科拉里换上于汉超这名福将后,广州恒大又连续打进了两球,在比赛最后时刻以绝杀的方式将比分改写为3-2。

  

  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无疑是替补登场的于汉超,正是他在下半场连续对上海申花后防线制造威胁,最后才又了广州恒大连进两球的好戏。这一场比赛,于汉超也跟保利尼奥、高拉特、郜林一样,成为了捍卫天河体育场不败纪录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这场比赛赢球,让天河体育场的不败战绩累计连续达到了43场。也就是说,自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在2015年6月开始执教广州恒大以来,天河体育场还尚未尝过败仗。

  

  上一次天河体育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亚冠小组赛末轮主场对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队,当时广州恒大是0-2不敌对手,但仍然不影响球队的出线。而如此的震撼主场战绩,也可以为下周的亚冠生死战保驾护航。

  下周二晚,广州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由于这场胜负关乎到球队是否出线的命运,所以绝对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而对手是来自韩国的水原三星。

  

  在昨天晚上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里,广州恒大比赛不是很好,这里面也跟球队没有派出最强阵容有关。首先是主力中卫梅方累计黄牌停赛,让擅长踢右后卫的张琳芃回撤顶替梅方的位置,结果造成后防线不稳定。其次是在前场位置上,由于中超U23球员新政的影响,所以斯科拉里不得不排出一名U23球员首发出场,一定程度也影响了战斗力。

  

  而下周的亚冠生死战,斯科拉里就可以派出球队最强的主力阵容出战,后防线由曾诚、张琳芃、冯潇霆、梅方、邹正,后腰组合依旧是郑智和保利尼奥,前场位置由高拉特、阿兰、郜林和于汉超出任。这样的主力阵容,再加上昨晚绝杀上海申花提升的自信心,非常有望主场拿下水原三星,昂首挺进亚冠淘汰赛。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59742.shtml report 2301 北京时间5月5日晚,中超第8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依靠于汉超的梅开二度和保利尼奥的进球,最终以3-2绝杀了上海申花,在拿到中超四连胜的同时,也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