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心碎!坐拥七外援下轮中超只能上俩 外租神锋破门打脸特维斯

星耀马德里 阅读(0) 评论()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大牌外援,但如果有人要问,哪支中超土豪囤积了数量最多的外援呢?答案不是恒大、上港也不是江苏苏宁,而是上海申花!

  

  因为新赛季的足协颁布了新的外援政策,每场比赛只能上三位外援。这样的新政对于每支都有5名外援的中超队来说实在太浪费了。而上海申花尤其心碎,因为他们新赛季坐拥七大外援!

  

  而因为中超联赛只能给五名外援外援,因此申花不得不保留了特维斯、莫雷诺、瓜林、马丁斯和金基熙之外,而把伤势未愈的登巴巴免费租借给了土超的贝西克塔斯,而名气最小的罗梅罗也被租借到西甲锻炼。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在客场2比3被恒大逆转的比赛中,表现不俗打进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并且策划第二粒进球的瓜林因为受伤半场就无法坚持被换下。

  

  而祸不单行,在比赛结束前,队长莫雷诺肘击身后的张琳芃,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下轮联赛停赛。而众所周知,目前申花最大牌的特维斯依然在“养伤”之中,下轮联赛依然继续高挂免战牌。

  

  这就意味着,下轮申花与建业的比赛中波耶特只能派出金基熙、马丁斯两名外援。而这两人在新赛季开始时几乎是坐穿申花板凳的,这的确让申花球迷欲哭无泪。

  

  而就在几天前的土超联赛,申花外租的外援登巴巴已经代表新东家替补登场,并在第87分钟打入一球,要知道这是他本赛季出战的第一场土超联赛,首秀就破门的效率想必会让特维斯感到汗颜。申花球迷也希望登巴巴能尽快回归,毕竟特维斯说不准真的今夏就逃离申花了。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68371.shtml report 1606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大牌外援,但如果有人要问,哪支中超土豪囤积了数量最多的外援呢?答案不是恒大、上港也不是江苏苏宁,而是上海申花!因为新赛季的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