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勒夫4亿接里皮执教国足?知道他在德国拿多少吗?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中国足协开出了高达25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邀请德国队主帅勒夫执教中国男足。

  一石激起千层浪,虽然勒夫在德国队创造了不少成绩,并且还拿到过世界杯冠军,在中国也有不少粉丝,但真正请勒夫来执教国足却被网友们一边倒的抨击。里皮2000万欧年薪已经是天价,再用2500万欧去砸一个主教练,还不如用这些钱去投资青训,改善球场。

  相对于中国的天价,勒夫目前在德国队的年薪仅为320万欧,其它国家队大牌教练也在120万—400万欧之间,而且勒夫担任德国队主帅已经快10年了,而中国队10年间已经不知道换了多少位主教练了,难道中国足球换个教练就可以了?

  勒夫目前和德国足协续约到了2020年,里皮和中国足协的合同,则是到2019年亚洲杯结束后到期。如果勒夫成功加盟,中国队也创下一项前无古人的纪录:先后邀请到两位(里皮2006、勒夫2014)世界杯冠军教头执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76790.shtml report 1891 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中国足协开出了高达25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邀请德国队主帅勒夫执教中国男足。一石激起千层浪,虽然勒夫在德国队创造了不少成绩,并且还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