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祝福视频征集】 帕克,等你康复回归!

直播汪 帕克 阅读(0) 评论()

  

  西部半决赛正热血上演,马刺队的发动机托尼帕克却遭遇了无情的伤病,最后经核磁共振显示为左腿四头肌腱断裂。当他被队友抬出场时,他的眼神透出失望和不甘。

  

  随着赛季报销的消息发出,很多NBA球员都对他送去了祝福和鼓励!

  

  这个时候,让这位老将听到来自大洋彼岸的你和众多支持马刺队球迷的声音!现在请把你想对帕克的鼓励及想说的话,以短视频的方式录制下来(最好是英文),发送至下方提示的指定邮箱里,我们将会把整理后的视频亲自交给法国跑车!

  

  让我们共同为帕克加油,为马刺鼓劲!Go Tony Go!Go Spurs Go!

  截止日期:5月8日早上9点

  邮箱:team_tp9@qq.com

  腾讯NBA直播导演组官微

  MV·海报·女主播动态·演播室花絮

  直播汪

sports.sohu.com true 直播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94791.shtml report 1027 西部半决赛正热血上演,马刺队的发动机托尼帕克却遭遇了无情的伤病,最后经核磁共振显示为左腿四头肌腱断裂。当他被队友抬出场时,他的眼神透出失望和不甘。随着赛季报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