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回中超!库卡再执教老东家 曾率队夺巴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赵献喆
  • 手机看新闻
前鲁能主帅库卡再次执教帕尔梅拉斯
前鲁能主帅库卡再次执教帕尔梅拉斯


  齐鲁网济南5月6日讯(闪电体育实习记者 赵献喆)5月6日,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官方宣布主帅巴普蒂斯塔下课,接任者是前鲁能主帅、上赛季带领帕尔梅拉斯夺得巴甲冠军的库卡。

  2013年12月22日,鲁能官宣库卡上任,他成为鲁能队史第14位主帅,也是第一位巴西洋帅。2015年年底,鲁能宣布与库卡解约。在率队2年的时间里,库卡为鲁能获得1座足协杯冠军,1座超级杯冠军。总执教成绩为40胜23平22负,胜率为48%。

  2016年3月14日,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宣布,库卡成为球队新主帅,率领帕尔梅拉斯时隔22年再次夺得巴甲冠军,赛季结束后,库卡也宣布不再执教。

  此前库卡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中国俱乐部有意邀请库卡执教,但随着库卡在巴甲的走马上任,库卡在近期不会返回中国执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1999758.shtml report 768 前鲁能主帅库卡再次执教帕尔梅拉斯齐鲁网济南5月6日讯(闪电体育实习记者赵献喆)5月6日,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官方宣布主帅巴普蒂斯塔下课,接任者是前鲁能主帅、上赛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