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展现不一样的东西 外援四选一赛前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2017年第八轮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客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鲁能大球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参加发布会,并对明天的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大家下午好,我们本想从广州带来一缕阳光,但来到后发现,这边的天气也特别的好,明天的比赛一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山东鲁能队是强大的球队,我们知道鲁能是一支强队,明天的比赛我们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山东鲁能队从赛季开始就一直表现很出色,当然我们也为明天的比赛准备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扎哈维接着说:“大家下午好,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来到这边也是希望展示出我们一如既往的风格,尽我们最大努力去迎战。”

  乌索因为回避原则无法上场,是否会派韩国外援(张贤秀)来迎战对手?斯托伊科维奇:“我们也把乌索带到山东来了,也希望他能跟山东鲁能的球迷打一个招呼,问一下好。但是明天谁打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会首发,吉安努和张贤秀还有待决定,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两位肯定有一位会首发,但我还没有做最终的决定。”

  扎哈维和鲁能队佩莱在国家队层面经常交手,换一个身份,富力和鲁能交手会有不同的感受吗?扎哈维回应说:“没有特别的感觉,一如既往像平常一样,我和佩莱相互之间非常尊重对方,我们并不是一打一,而是团队作战,无论在以色列国家队跟意大利,还是在富力跟鲁能,我们都是以团队作战。”(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03626.shtml report 1292 富力备战众将态度认真主帅出席发布会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2017年第八轮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客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鲁能大球场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