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留队安东尼加盟?快船将组恐怖四巨头!

就是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在赛季中期的交易之中已经决定为了加盟快船而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但是因为尼克斯对于快船给出的筹码不满意,所以最终交易还是告吹。但是赛季结束以后,对于尼克斯很明显的一点就是,安东尼与禅师这对组合已经走到了尽头,两人必有一个会离开尼克斯,不出意外的话,安东尼将会离开球队。

  最近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尼克斯将会重启与快船的交易谈判,安东尼将会在这一笔交易里面加盟快船,本赛季发挥不佳的快船将会迎来一次绝佳的组建四巨头的机会。不出意外的话,保罗将会留队,小乔丹基本不会被交易,格里芬大概率会续约,加上新到来的安东尼,快船将会组成一个四巨头的阵容。尽管与勇士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不过,安东尼加盟快船之后将会对快船的阵容产生很大的影响,安东尼的合同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快船队替补阵容一定会产生很大的变化。类似于克劳福德将会离队,所以说,尽管快船队的首发阵容十分豪华,但是替补将会再次变成一个坑,整体与勇士还是有较大的差距。但是如果化学反应出色的话,和勇士也不是绝对没有一打。

  在最近的几年,快船最差的位置一直都是小前锋,安东尼的到来将会让快船的这个位置一跃成为联盟顶级,虽然安东尼的防守一般,但是可以给快船提供极为强大的进攻火力。安东尼在快船,大致可以扮演一个类似于乔约翰逊在爵士队的角色,实际上快船在关键时刻疲软,就是因为缺少一个这样的球员,关键时刻可以一锤定音的球员,安东尼就是这样的球员。

  安东尼加盟快船之后,对于西部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单单比较一下纸面阵容的话,快船应该是可以排在勇士之后,火箭马刺爵士之前的,所以下赛季快船的实力将会位居西部第二。但是这只是一个对于账面实力的推测,快船最近几年习惯性的高开低走已经让很多球迷失望了,所以对于这支球队还是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实际上,尽管安东尼加盟快船之后将会让快船拥有一个十分恐怖的阵容,但是安东尼,保罗毕竟都是老将了,不是年轻的时候了,所以相应的,各自的实力与当年相比都是会打一定折扣的,所以最终会打成什么样,还真是不好说。保罗休赛期将会与快船签订大合同,也会进一步阻碍快船的前进,毕竟其他位置的补强不会那么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04160.shtml report 3735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在赛季中期的交易之中已经决定为了加盟快船而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但是因为尼克斯对于快船给出的筹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