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索远征济南 富力主帅:盼他和鲁能球迷打招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赵献喆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6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6日下午,山东鲁能战广州富力的赛前发布会在济南主场举行,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虽然鲁能实力强大,但是富力有信心拿下比赛,并将鲁能球迷喜爱的外援乌索带到了济南。

  在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直言鲁能是一支强队,但富力也做好了困难准备,“山东鲁能是联赛中的一支劲旅,他们在联赛的开局非常好,我们也知道鲁能是一支强队。明天的比赛我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也是非常开心得来进行比赛,因为我们也准备了一些东西去展示。”

  富力大将扎哈维预测明天的比赛将会很艰苦,“明天将是非常艰苦的比赛,山东是很好的球队,我们也想想要展示一如既往的风格,全力以赴。”

  由于回避条款和伤病原因,前鲁能外援乌索无法在明晚的比赛中登场,但斯托伊科维奇还是把乌索带到了济南,“我们把乌索带来了山东,希望他和鲁能的球迷们打个招呼。明天谁打我还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扎哈维和雷纳托会首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10897.shtml report 453 齐鲁网济南5月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6日下午,山东鲁能战广州富力的赛前发布会在济南主场举行,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虽然鲁能实力强大,但是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