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评论员董路将做客《超级赛场》,听他和喵星人的故事

  关注知名足球评论员董路的人都会发现,在他的微博里,出现最多的除了足球点评,恐怕就是他的喵星人和那把吉他了。而“铃铛”随着出镜率不断提高和各种逗比表现,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网红猫咪。

  铃铛

  喵星人

  

  谈起“铃铛”的趣闻,董路能一下子打开话匣子,恨不得聊上三天三夜。据说“铃铛”六七个月的时候,董路将它带回了家,还在它脖子上栓了个铃铛。可后来听朋友说猫咪身上戴铃铛并不好,于是董路把铃铛拿了下来,可他脑中挥之不去的还是猫咪那清脆悦耳的声音,于是索性给它起了个小名叫做“铃铛”。

  董路对待“铃铛”就像家人一样,不管是看球赛、录直播,还是弹着吉他唱着歌,董路的身边总能看到“铃铛”的身影。不仅如此,董路还为“铃铛”专门开设了大V认证的微博账号“铃铛售票员”,圈粉七万多,不少网友也会乐于和喵星人“互动”。

  

  

  作为大腕级网红猫咪,“铃铛”自然也有它傲娇的地方,比如在董路直播的时候实力抢镜,再比如每晚趴在董路身旁睡觉,但雷打不动的造型一定是屁股怼着董路的脸。这不前几天我们体育频道的记者登门采访,董路又被“铃铛”抢了镜,不过看到“铃铛”大哥这一脸蒙圈的样子,我们记者也是哭笑不得。

  哦,对了,据可靠消息,我们“铃铛”大哥虽然有过丰富的感情经历,但目前依然单身哦,这也是董路一直操心的大事儿。所以《超级赛场》得张罗着为“铃铛”征婚了,让它做我们山东女婿可好?

  

  明晚18点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超级赛场》

  听董路评球

  了解最真实的董路

  我们不见不散哦!

《超级赛场》编导徐晔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18581.shtml report 1545 关注知名足球评论员董路的人都会发现,在他的微博里,出现最多的除了足球点评,恐怕就是他的喵星人和那把吉他了。而“铃铛”随着出镜率不断提高和各种逗比表现,也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