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上港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怒斥胡尔克打倒贵州助教 请求足协给个说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上港主场轻取贵州恒丰智诚。赛后发布会上黎兵非常愤怒地表示,胡尔克中场休息时将贵州队助理教练于明打倒在地,呼吁中国足协能够把此事调查清楚。

  本场比赛上半场结束前,双方教练组在场边发生了一些争执,这个争执一直延续到中场休息。

  据黎兵介绍:“上半场有些争执,在比赛当中,对方教练用语言侮辱我们,我们才会跟他们起争执,争执一直延续到中场休息,随后在走廊里,胡尔克用英语骂了我们的助理教练,我们找他理论,他一拳把我们助理教练于明打倒在地。我们希望对此事能够有一个说法。我们随后找裁判,找比赛监督,反映这个事情,但比赛监督待在看台上不肯下来。”

  黎兵愤怒地表示:“现在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能够调查清楚这个事情,外援来中国是为了帮助中国足球发展,你的球技再强,也不能藐视我们中国人,不能殴打我们中国教练。我希望中国足协能够把这个事情调查清楚,给我们一个说法。”

  黎兵表示:“我从来不在发布会上讲这些事情,但今天我是忍无可忍,我觉得大家可以去采访我们的教练员于明。”

  另外黎兵还表示:“0比0的时候,我们曾经打进过一个角球,我不知道越位在哪里,也不知道犯规在什么地方,我感觉很遗憾,中国足协给我们一个正确的说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23714.shtml report 592 (搜狐体育裴力)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上港主场轻取贵州恒丰智诚。赛后发布会上黎兵非常愤怒地表示,胡尔克中场休息时将贵州队助理教练于明打倒在地,呼吁中国足协能够把此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