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战36罚30中!詹姆斯演不下去了,这一个赛季你们都不砍我?

篮球幸痒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骑士队客场挑战猛龙队,最终以115:94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此战詹姆斯砍下了35分8个篮板7次助攻的数据,他在比赛的第四节带着众多射手直接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得到16次罚球的机会,命中15球。在上一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詹姆斯更是得到了21次罚球的机会,实在是太强势。

  

  詹姆斯的这种表现,让人很难想象这居然是一个在NBA打了14年,已经32岁的老将,在猛龙输掉第一场开始变阵(逼詹姆斯单挑,不让他串联队友)之后,詹姆斯终于展现出其无与伦比的侵略性,两战36罚30中,打得猛龙一点办法都没有。

  

  这场比赛过后,骑士队已经3:0领先对手,看这样子,骑士将再次横扫对手!

  

  而伪装了一个赛季(罚球不准)的詹姆斯,提前把自己(罚球准)的大招放了出来,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幸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6/n492038241.shtml report 948 北京时间5月6日,骑士队客场挑战猛龙队,最终以115:94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此战詹姆斯砍下了35分8个篮板7次助攻的数据,他在比赛的第四节带着众多射手直接一波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