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或砸8500万挖角姆巴佩 3000再撬曼联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或砸8500万挖角姆巴佩


  北京时间5月7日,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在今年夏天收购姆巴佩,虽然摩纳哥的要价是8500万英镑(约合1亿欧元),但是阿森纳内部人士已经表态,俱乐部会满足对方的要价。另外来自《太阳报》的爆料称,阿森纳也会报价3000万英镑来追求水晶宫的边锋扎哈。

  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虽然打入了足总杯的决赛,但是温格的球队却可能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无论如何,这个赛季对于枪手来说都是失败的。对于阿森纳高层来说,想要在下个赛季重新崛起,那么引援是最佳途径。虽然皇马、巴萨、巴黎等球队都在关注姆巴佩的发挥,但是温格也决定出手。

  去年夏天,温格就曾经计划引进姆巴佩,当时他甚至来到了法国,在姆巴佩的家里,温格好言相劝,希望姆巴佩加盟枪手,但是这样的挖角没有奏效,姆巴佩还是留在摩纳哥,事实证明,这是明智选择。本赛季的姆巴佩在各项赛事发挥出色,出场了40次,打入了24球,其中包括欧冠淘汰赛的5球。

  摩纳哥对于姆巴佩的要价是1亿欧元,对于一名18岁的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数字,但是阿森纳内部人士告诉英国《每日邮报》,枪手准备随时满足摩纳哥的要价,可见,阿森纳不差钱。

  此前阿森纳引进的最贵球员是德国人厄齐尔,那笔交易花费了枪手足足5000万欧元,但是如今看来,姆巴佩有可能超越厄齐尔,成为阿森纳队史的最贵引援。

  《太阳报》的消息是,由于桑切斯即将走人,阿森纳计划引进一名边路球员,温格看上的是曼联旧将扎哈。目前扎哈效力英超的水晶宫,他的发挥非常出色,引起温格的兴趣。英媒透露,阿森纳可能用张伯伦或者詹金森交换扎哈,也有可能直接送出3000万英镑来买断扎哈的合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57212.shtml report 1144 阿森纳或砸8500万挖角姆巴佩北京时间5月7日,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在今年夏天收购姆巴佩,虽然摩纳哥的要价是8500万英镑(约合1亿欧元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