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禅师“大换血”豪言纽约没非卖品,禅师表示若有筹码,会交易波神

小李说篮球mp 阅读(0) 评论()

  如果说到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恐怕尼克斯一定是其中的一个,在赛季开始之前尼克斯通过运作签下了前MVP罗斯,然后又抢来了防守专家诺阿,当然还有李,和詹宁斯,从而和尼克斯的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组成了恐怖的四巨头,被看做是在东部最有实力和骑士一决高下的球队,不过最终这支豪华的四巨头被网友和媒体看做是最失败的一支球队,别说和骑士想抗衡了,尼克斯最后甚至连季后赛都没有进入。

  

  而在尼克斯失败之后大家把所有的矛盾全部指向了他们的总决赛禅师,大家都认为是禅师的无能才导致了尼克斯的混乱所以大家都希望多兰能够炒掉禅师,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让大家意外的最终多兰留下禅师执行剩下2年的合同,而这一决定也就意味着尼克斯要大换血了,在禅师的思想里他会不惜一切代价的卖掉安东尼,然后罗斯和诺阿也会通过交易送走,可以说禅师是想把尼克斯能卖的全部都卖光,只留下他们的建队核心波尔津吉斯。

  

  不过就在昨天尼克斯又出现了新的变故,就在昨天一份《纽约时报》的报道称现在的波尔津吉斯和禅师的关系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而且甚至是非常差,波神已经不止一次的公开批评过禅师认为他在球队的建设上太过专权,而且三角进攻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同时也不在适应现在的进攻体系,不仅如此波神还在前段时间公开的支持安东尼,波神此前说到:安东尼就像他的哥哥一样带领我长大,但是现在球队对于安东尼的做法是否恰当?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和安东尼 一起在一个球队打球。

  

  当然对于这种言论一向作风霸道的禅师是不会妥协的,就在听到这一言论之后禅师就公开的像媒体表示:尼克斯队里没有非卖品,我这里说的没有是包括球队里的任何人,显然现在禅师的目的非常明确既然不能成为建队的核心那么就交易掉换来一些有用的筹码,只有这样才能够完成尼克斯的彻底改变。

  

  不过做为尼克斯的球迷来说,大家现在也在非常质疑禅师的能力,大家都在说禅师的如果说到执教能力那么禅师无疑是历史上非常伟大的教练,但是作为一名总裁来说他是失败的,所以现在摆在尼克斯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是禅师放弃总裁的位置专心执教尼克斯,另外一个就是离开尼克斯,在这种情况下大家认为尼克斯还应该留下禅师吗?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57268.shtml report 1608 如果说到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恐怕尼克斯一定是其中的一个,在赛季开始之前尼克斯通过运作签下了前MVP罗斯,然后又抢来了防守专家诺阿,当然还有李,和詹宁斯,从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