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必走之人或因手术留队 他无缘下赛季开局

球迷一个 阅读(0) 评论()

  5月7日讯 因为表现不佳备受穆帅批评,曼联左后卫卢克-肖一早已经进入穆帅今夏清洗名单中,不过,《太阳报》今日披露,因为在对斯旺西一战中遭遇重伤,卢克-肖今夏都要养伤,甚至错过下赛季开局,从而“因祸得福”,避开了被清洗的命运。

  卢克-肖因祸得福今夏留队?

  《太阳报》披露,在战平斯旺西的比赛中,卢克-肖中途受伤下场,赛后,穆帅就宣称这名英格兰后卫受了很重的伤,卢克-肖最终在本周四动了手术,《太阳报》称韧带受伤的他将会错过曼联今夏前往美国的热身赛。一个曼联内部人士说:“现在看起来,卢克-肖还会错过下赛季开局。”

  这对于其他想要收购这名曼联左后卫的俱乐部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执教南安普敦时就与卢克-肖关系不错,曾经希望能够将他带到白鹿巷,虽然现在罗斯是热刺主力左后卫,白鹿巷也希望留住他,但如果他想要离队,卢克-肖将是最好的接班人选。

  此外,曼城的瓜迪奥拉也打算重建他的后防线,而利物浦也对曼联的左后卫虎视眈眈。但现在他们的挖角计划基本上要落空,因为他们不大可能买进一个正在养伤的球员。在2015年遭受断腿噩运后,现在21岁的卢克-肖又要面临长期养伤,不过,对于卢克-肖来说,这却未必是一个坏消息,因为以本赛季他与穆里尼奥的故事来看,他今夏离队几乎曾是板上钉钉的事。

  在去年8月卢克-肖伤愈归队后,穆里尼奥就开始质疑这名英格兰左后卫。9月份,狂人批评肖的比赛态度,不满他在对沃特福德一战中给予对方边锋安拉巴特太多突前空间,从而让曼联丢球。在因伤错过11月3-1击败斯旺西的比赛后,穆帅又呼吁肖应该勇敢一点,克服他的伤病。而在公开批评卢克-肖的奉献精神、专注度和雄心后,在对埃弗顿一战后,穆里尼奥又称这名英格兰后卫在比赛中用上“穆帅的大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77614.shtml report 1134 5月7日讯因为表现不佳备受穆帅批评,曼联左后卫卢克-肖一早已经进入穆帅今夏清洗名单中,不过,《太阳报》今日披露,因为在对斯旺西一战中遭遇重伤,卢克-肖今夏都要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