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已定今夏五大引援目标,最终能搞得定几个?

足球之夜报道 阅读(0) 评论()

  本轮西甲,皇马一帮替补阵容4比0大胜格拉纳达,剩下3场,只要取得2胜1平,就能让巴萨徒呼奈何。而主力阵容完成修整以待周中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手握首回合主场3比0的优势,打进决赛已经悬念不大。本赛季西甲、欧冠双夺冠大有希望,尤其是有望改写“欧冠改制以来无卫冕”的历史。成绩喜人,但丝毫无碍银河战舰今夏重金引援补强阵容。

  据西班牙名记,天空体育、《阿斯报》记者巴拉古透露,皇马已确定了今夏五大引援目标:姆巴佩,德赫亚,格里兹曼,莱万多夫斯基和迪巴拉,皇马希望能成功引进其中两个。

  姆巴佩——多家觊觎,皇马若铁心引进,必定来投

  姆巴佩才18岁,本赛季才横空出世,在法甲连连进球,更耀眼的是在欧冠赛场,1/8决赛淘汰曼城,姆巴佩是首席功臣,1/4决赛淘汰多特,几乎是靠姆巴佩一己之力。冬窗时,姆巴佩就已经吸引了不少关注,但还没有哪家需求迫切。其后迎来爆发,阿森纳、曼联、皇马等豪门都冒了出来。

  姆巴佩的势头实在生猛,但太年轻,经验有限。皇马一贯的作风是引进已经成名的球星,很少会以差不多的价格引进一个小将。皇马与姆巴佩扯上关系,顶多也就是引进迪巴拉这个级数的球星而不得时的B方案而已。但若是皇马将之作为首选,恐怕姆巴佩本人和摩纳哥都很难拒绝。

  德赫亚——志在必得,错过一次,不会再有二次

  自卡西利亚斯离去后,皇马阵中一直还没有这个级数的门将,对德赫亚自是觊觎已久。早在2015年夏天,皇马本来已经就德赫亚的转会和曼联达成了协议,但却犯了一个低级错误,转会窗关闭最后时刻手续出了问题。

  这一次,虽然引进德赫亚将会创造守门员转会新的天价,但皇马不差这个钱。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向来是对要走的人不强留,他也希望皇马能将J·罗或莫拉塔加入交易当中。

  一个非要买,一个可以卖,五大引援目标中,德赫亚应该是皇马最有把握的一个。

  格里兹曼——可能性不大,已是曼联囊中之物

  要说皇马不想要格里兹曼,那是假的,但弗洛伦蒂诺的皇马一般不会直接从马竞手中挖对方的球星级主力,没有先例。

  何况格里兹曼与曼联郎有情妾有意,早就不是秘密,皇马若不想引进德赫亚出什么岔子,势必不会抢穆帅意中人。

  莱万多夫斯基——皇马想要,关键得看拜仁卖不卖

  除了皇马,穆里尼奥也希望得到莱万,当然,他老早就说了,是在格里兹曼不能来的情况下。但这两家自话自说时,显然忽略了人家现任老板的感受。

  拜仁这些年习惯了从人家那里挖人,主要是在德甲,要从拜仁那里挖人,却是出了名的难,拜仁少有放走当打之年的球星的先例。在安切洛蒂帐下,莱万是第一仰仗的得分手。莱万今夏转会的可能性,实在微乎其微。

  迪巴拉——老弗觊觎已久,价格合适,尤文会放人

  迪巴拉被誉为“新梅西”,巴萨、皇马两家皆有意。但巴萨的意愿没有皇马强烈,也不一定会掏那么多钱,迪巴拉肯定不便宜,没有1亿欧元是挖不动的。这个数对皇马来说不成问题,而迪巴拉是弗洛伦蒂诺垂涎已久的。

  迪巴拉虽然强,但对尤文并非不可或缺,因为有伊瓜因,迪巴拉还不是绝对主力,参照博格巴转会曼联,只要皇马给出的报价合适,尤文定会放人。

  是以,迪巴拉才是皇马锋线引援的首选,其余姆巴佩、格里兹曼和莱万,只是备胎而已。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81441.shtml report 2238 本轮西甲,皇马一帮替补阵容4比0大胜格拉纳达,剩下3场,只要取得2胜1平,就能让巴萨徒呼奈何。而主力阵容完成修整以待周中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手握首回合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