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原K联赛轮换蓄力亚冠 主帅:战胜恒大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在昨日举行的韩国K联赛第10轮中,水原三星队1-2不敌蔚山现代队,赛后主帅徐正源表示输球非常可惜,但当下最重要的是备战亚冠联赛下一轮和中国的广州恒大队的比赛:“我们这场的目标是必胜恒大,顺利拿到晋级16强的资格。”

 

  水原在与蔚山的比赛中,首发阵容变更了8名球员,此举是为了9日和恒大的最后一场亚冠小组赛。韩国媒体介绍,水原目前以2胜2平1负积8分的成绩次于恒大(2胜3平积9分),位居G组第二,但不能因此安心。第三位的日本的川崎前锋队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中国香港东方队,而且是主场作战,如果取胜而水原又落败的话,水原将失去第二个直接出线名额。所以水原主帅徐正源选择为恒大之战在K联赛中保存实力,“廉基勋、金民友两人如果在和蔚山的比赛中踢满90分钟的话,将不能全力迎战恒大,所以在下半场替换了他们。”

  这个赛季,水原需要同时兼顾K联赛、亚冠、韩国足协杯等比赛的日程,对此徐正源也坦言无可奈何:“必须启用多套阵容,让球员有喘息的机会。这样才能令球员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这个用人策略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不会改变。”他表示虽然俱乐部投资有限,确实羡慕中超联赛的俱乐部有充足的财力投资买入更好的球员,但水原作为K联赛的传统强队,“我们都希望球员们能保持着K联赛、韩国足球的自尊心,本赛季亚冠晋级16强是我们的最低目标。”(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86478.shtml report 961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在昨日举行的韩国K联赛第10轮中,水原三星队1-2不敌蔚山现代队,赛后主帅徐正源表示输球非常可惜,但当下最重要的是备战亚冠联赛下一轮和中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