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人挑衅全场!格林犯众怒吃T,人不作死就不会死

何氏佬侃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7日,勇士与爵士的系列赛第三战打响。在犹他爵士的高原主场,两队一度打得难解难分,但最终还是勇士技高一筹。凭借着末节的攻势,勇士102:91击败了爵士,率先拿到了赛点。

  不过,比赛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双方冲突不断。尤其是爵士追分最迅猛的第二节,双方肢体冲突不断,场上的火药味十足。说到冲突,自然就会想到一个人:德雷蒙德-格林。没错,今天的冲突焦点又是他。格林在和戈贝尔的一次抢位中,拽倒了对手,吃到了犯规。

  格林倒是没有跟戈贝尔直接起冲突,但是,他却把矛头对准了裁判。库里想拉他也愣是没拉动。格林对着裁判嘀嘀咕咕足有半分多钟,而裁判居然忍了他很久也没有任何表示。

  当然,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就结束了。爵士主场球迷开始狂嘘格林,而格林也开始了他的反击:他用一连串的肢体语言表达了自己的狂妄,尤其是还做了一个“2”的手势。这是什么意思呢?骂裁判是二货?肯定不是,这可不是在国内。最大的可能还是,勇士系列赛2:0领先,你们都给我闭嘴。

  终于,裁判忍无可忍,在杜兰特命中进球之后,停止比赛,并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

  正所谓“人不作死就不会死”。不要考验裁判的底线,因为他们掌握着球员的生死大权。特别是格林这种案底不少的球员,自然格外受到裁判的眷顾。幸好,裁判也就是吹了一次技犯,再者,勇士对爵士实力上有优势。假如是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而格林又被罚下,勇士的前景是不是就不妙了?

  话说,这一幕在去年就曾经上演过。因为故意击打詹姆斯的腹部,格林在总决赛第五场被禁赛。这也成为了去年总决赛的大转折。勇士先赢后输,惨遭骑士翻盘,丢掉了唾手可得的总冠军。

  看来,格林的情绪很容易被点燃。这也是勇士的一大不安要素。如果他难以把控自己,那么到了总决赛中就有可能成为被人利用的工具。对于目前的勇士来说,少掉格林还真的没有把握打赢骑士。

sports.sohu.com true 何氏佬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86945.shtml report 2906 北京时间5月7日,勇士与爵士的系列赛第三战打响。在犹他爵士的高原主场,两队一度打得难解难分,但最终还是勇士技高一筹。凭借着末节的攻势,勇士102:91击败了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