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FC最强散打王谴责徐晓冬:抹黑武术抛弃武者尊严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墙倒众人推,鼓破万人捶。中国搏击打假第一人徐晓冬打假没错,但因为方式方法问题犯了众怒——武协发文对其批评,太极弟子对其围攻,但最令他心寒的是,现代搏击运动员不理解他,先是散打王柳海龙要与其切磋,而现在UFC史上最强散打选手越南名将康李也站出来要教训徐晓冬。

  号称“八角笼中的李小龙”的康李是越南华裔选手,喜欢中国武术,凭借散打功夫在UFC立足,很多人认为他的实战能力高于柳海龙。康李是亚洲著名的功夫明星,和甄子丹合作一起拍过动作电影。康李曾经轻松击败中国散打王那顺格日勒,当时震惊了中国散打队。

  康李公开怒斥徐晓冬:“从小开始练习传统武术,散打、跆拳道、摔跤,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我在实践中把这些武术都运动到了实战和比赛中,它们的融会贯通让我在MMA中获益匪浅,成功拿到了Strikeforce中量级冠军,也在UFC中KO过前冠军。没有传统武术的习练,就不会有我的成功。”

  康李指出,传统武术的自制、谦虚、彼此尊重的精神对我人生影响深远。我非常自豪成为传统武术的一分子,接受徐晓冬挑战。他为了个人名利抹黑传统武术,也摒弃了习武之人的荣誉和尊严。对于康李的言论,网友褒贬不一,有拳迷调侃道康李是武协请来的救兵。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2878.shtml report 3732 墙倒众人推,鼓破万人捶。中国搏击打假第一人徐晓冬打假没错,但因为方式方法问题犯了众怒——武协发文对其批评,太极弟子对其围攻,但最令他心寒的是,现代搏击运动员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