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后赛开局8连胜有多难?湖人骑士两次力压马刺!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连胜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都是莫大的鼓舞,连胜能让球队的气势倍增特别是当连胜发生于季后赛时,因为季后赛的强度非常大不可控的因素更强,想要获得连胜难度很大,本赛季至今只有勇士和骑士在季后赛中未尝一败,从目前来看双方的半决赛对手显然无法给他们造成太多的困扰。两队或许有望冲击历史季后赛连胜记录,今天堂哥就为大家盘点下NBA季后赛5大连胜记录。

  5、08-09骑士8连胜

  季后赛中的詹姆斯有多强?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有7次在季后赛首轮没有输过一场比赛,生涯7次首轮横扫对手,连续5个赛季首轮横扫对手均排名历史第一,08-09赛季骑士在常规赛打出66胜16负的战绩,季后赛他们以8胜0负开局,遗憾的是在东部决赛不敌巅峰时期的魔兽霍华德。

  4、11-12马刺10连胜

  新世纪唯一的一个缩水赛季,马刺常规赛50胜16负排名联盟第一,季后赛他们首轮4比0轻松淘汰爵士,在西部半决赛他们依然势不可挡以4比0轻取快船,西部决赛马刺遇到年轻且具有天赋的雷霆,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马刺遭遇4连败遗憾出局。

  3、15-16骑士10连胜

  詹姆斯之所以能够为克利夫兰带来职业体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这和他们季后赛前期的出色表现有很大的关系,首轮比赛骑士4比0轻松淘汰活塞,东部半决赛再次以4比0横扫对手,在对阵猛龙的东部决赛中,骑士先下两城季后赛连胜场次达到10场。

  2、88-89湖人11连胜

  NBA80年代属于湖人,然而88-89赛季湖人开始走向落寞之路,这时候的湖人已然不是东部霸主活塞对手,不过那个赛季湖人在季后赛表现十分强势,开局取得11连胜一路杀到总决赛(那时候首轮5局3胜制),不过在总决赛中湖人遭遇当头一棒,被活塞4比0轻松击溃。

  1、00-01湖人11连胜

  00-01赛季是OK组合最辉煌的赛季,湖人在季后赛中展现出了NBA历史上最强的统治力,他们在首轮3比0横扫开拓者次轮4比0淘汰国王,西部决赛4比0完胜当时常规赛排名西部第一的马刺,遗憾的是在总决赛首场他们101比107不敌76人,不过球队随后连赢4场夺得总冠军,15胜1负的战绩已然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3408.shtml report 2787 连胜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都是莫大的鼓舞,连胜能让球队的气势倍增特别是当连胜发生于季后赛时,因为季后赛的强度非常大不可控的因素更强,想要获得连胜难度很大,本赛季至